前天去看琵琶湖

之後順便去了新京極跟錦市場


雖然大家快要關門了

還是有很多觀光客

亂晃了一下

發現了!這個!


天啊!是巧克力可樂餅耶~

好奇特!價錢有便宜

所以我買了一個,

然後又看見聽說是錦市場必買豆奶甜甜圈



這個還蠻好吃的

現炸  味道又很香




題外話

那個巧克力可樂餅

我帶回來之後用烤箱烤一下

恩!是巧克力!是不錯吃啦!

有興趣的話  到京都時買一下吧!還蠻特殊的





題外話中的題外話

我在去錦市場前

去挑戰了一下大胃王

一間在關西地區還蠻有名氣的美富士食堂

ピクチャ 6.png

在這個站的對面而已,

ピクチャ 2.png

店主人長得很有個性!

ピクチャ 3.png

裡面真的充斥著滿滿的簽名板
ピクチャ 4.png ピクチャ 7.png ピクチャ 5.png

ピクチャ 1.png
好!總之我吃完了!   

雖然我戰勝了,不過它真是一個難纏可敬的對手!
ピクチャ 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