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清水寺,我已經去了七次了,

連日本當地人,都很少有人會超過我這個記錄吧(笑)

他們的套票,我差一個夏天的,就可以收集兩套了,

所以,清水寺的照片,我將放個三四張應應題目吧。

圖片 19.png

它依舊佇立在那,

第一次很驚嘆它的雄偉,

現在第七次了,有點找不回當初的感動了。

下次七十歲的時候去吧^^

放開孫子放開一切,白白麥麥また行こう!

圖片 20.png 

很難得的沒有人在排隊耶,

平常都得等個幾分鐘,

圖片 21.png 

為了喝這三注水,這還蠻好玩的,有去的話,一定要去喝!

據說,三注水,每一注代表不同的事情,(健康,事業,感情)

不過哪注是哪個我就不清楚了。

圖片 22.png 

在清水寺的外圍商店晃了一下,

果然人潮還是滿滿滿。

尤其觀光客居多,台腔,廣東腔,大陸腔,泰腔什麼都有。

圖片 18.png 

在這間店裡稍坐片刻,

第一次吃京都的名產“八つ橋“,

實在是會不由自主的想,“這是啥?!“

但是吃多吃久了,也就習慣了,開始覺得“這還不錯吃耶“

但是白白跟麥麥第一次吃,

他們很不習慣,一直堅持這有藥味。--明明就不錯

圖片 17.png 

今天人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欣賞這味道,

體會到孤芳自賞的美感。哈

我個人推薦“芝麻“,“紅豆“,“抹茶“這種基本款。

圖片 16.png 

來到這個遇見藝妓90%的三年板。我有點不確定是否為三年板。

讓麥麥驚呼“好有fu~“

圖片 14.png 

白白介紹的一間有名的きんつば,聽她說是必吃的一個。

抱著試試看也無訪的心情,我們來到了這裡。

我不大清楚該如何翻譯這京都傳統糕點。

就是一大塊餡料裹麵粉糊下去煎的玩意兒。

圖片 1.png 

連介紹的菜單也這麼日風。

圖片 2.png 

吃到熱騰騰的,真的很幸運。

圖片 6.png  

隨便亂逛的民俗藝品店

圖片 10.png 

我的相機,居然對焦對到這個面具的臉上,

嚇死我了。

是她太逼真,還是我相機的對焦功能不錯???

圖片 13.png

幸好沒對焦到他們。

圖片 11.png 

 跟天狗的第一次接觸。^^

圖片 9.png 

這兩隻貓很可愛,^^

就這樣一直在店的外面往裡頭看。

圖片 15.png 

不過最最最可愛的就是這糖果了吧。

每次看到我都很想買,

但是冷靜下來仔細跟自己對話後就會放棄的一項單品。

圖片 23.png 

如果買回去當門簾也很可愛啊。(會長螞蟻會長螞蟻會長螞蟻)

這糖果也包裝的太可愛了吧。(妳又不吃糖,買了給螞蟻吃)

圖片 24.png 

而且仔細看了價錢,真的是太貴了,

一條要四百二,

我魬都可以吃一頓了。好貴喔.......

圖片 26.png 

所以,

看看就好,拿相機拍拍就好,

圖片 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