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櫻花也是分很多種類

平野神社裡面就有高達五十多種,櫻花樹就高達四百多棵

早開花的品種在3月中旬就會開始開花,

最晚開花的品種大概在4/20也會開始開花。

所以是一整個月都可以欣賞到美麗櫻花的名所。

圖片 1.png

平野神社

神紋是櫻花、現在是「櫻花名地」廣為人知。

圖片 4.png

 

這是平野神社櫻花地圖,感覺全部盛開的話會粉紅的很驚人

桜珍種十品種の紹介   <---  十個名櫻的開花時間,有興趣請點(日文)

 

圖片 2.png

http://www.hiranojinja.com/

圖片 6.png

 

剛剛好,我抵達的時候是中午,所以廟公去吃午餐了,不在。

所以我四處晃了一下。

圖片 3.png

 

圖片 2.png

圖片 5.png

抽櫻花籤的解籤圖解,不過我已經對籤沒有多大的興趣了,

不想要被籤給左右人生跟心情。

 圖片 9.png

這是以平野神社的代表性名櫻之一,『平野妹背桜』為主角的御守。

【妹背】意思是指『感情很好的戀人』

所以這當然是感情的御守。

圖片 7.png

平野妹背桜的開花期是在4/15左右,顏色為淡粉紅

中間的兩個可愛的果實,緊密的黏在一起,所以稱為妹背『感情很好的戀人』

圖片 8.png

我去的時候,平野妹背桜已經不是的開花期了,

不過當時,下面這張圖裡的花,盛開到不像話啊~,1775465354.jpg

那條線雖然很礙眼,不過的確是很壯觀。

圖片 10.png

近距離照。

圖片 11.png

 

 

這裡是朱印之旅的其中一站。

 

平野神社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