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明治神宮前,先去我們最愛最愛的大戶屋填飽肚子,

我點了“生姜焼き“,超~好吃!

肉很大塊,越咬肉汁越出來。無懈可擊的肉片跟醬料。

醬料很香,跟蔬菜一起吃卻又帶著清爽!

現在肚子餓的狀態,看到這真的會受不了喔。

圖片 1.png 

甜點!我愛抹茶冰~

圖片 2.png 

好!介紹完餐點,

一瞬間,

來到了明治神宮,呵呵^^

在這裡遇見一組韓國女生請我們拍照,

圖片 3.png 

明治神宮,

很壯觀的酒桶,很少會看過這麼多的。

圖片 4.png 

洗手的地方,

感覺我介紹我的餐點比較踴躍喔~哈哈哈

圖片 5.png 

因為廟就大概長這樣,

但是一客定食卻有萬種風情啊~

愛吃人士才懂這種fu~^^

圖片 6.png 

明治神宮的一景,

圖片 8.png

寫絵馬的地方,

圖片 9.png 

這裡是我第一次寫絵馬的地方,

寫過那一次後,就再也沒有寫過了。

圖片 10.png 

明治神宮是個很常舉辦傳統日式婚禮的廟,

如果像“大安“這種好日子的時候,

一天兩三組婚禮也不奇怪,

顯然的我們那一天可能是“仏滅“吧~

連佛都滅了,誰要辦婚禮啊^^哈哈

這張攝於明治神宮的婚禮範本,假裝我們看過婚禮了

圖片 11.png 

明治神宮的一景

圖片 12.png

接下來我們就去竹下通吃吃喝喝,

雖然在竹下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經驗,

但是大致上來說,

跟好朋友一起到處看看本身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最後,我們到了”吉野家”吃了我人生第一碗牛丼,

圖片 13.png 

感覺好像其他的菜色也不錯喔,

但是我還是點了基本款“牛丼“

店裡面幾乎都是男生,很少女生,

圖片 15.png 

我的第一碗牛丼,

很大碗,又鹹,肉很多,是我對它的評論。

不錯吃~但是吃完鐵定會水腫的一餐。

圖片 14.png 

這一天我塞了超多東西到我的胃裡面。撐~

對明治神宮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飽飽飽飽飽,讓我無法思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