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六本木,當然我們到處看了很多其他的地方,

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朝日電視台“了!

圖片 2.png 

有沒有覺得超熟悉的啊^^

這就是“男女糾察隊“的電視台,

雖然每年都會是在“日本家長協会“的“不想讓小孩看的節目“裡面名列前茅。

五年連續第一名!哇哈哈

雖然我可以理解家長的想法,不過真的還蠻好笑的啊!

圖片 3.png 

來的時候剛剛好是七夕,

每個人都可以寫一張紙綁在樹上,

這樣飄啊飄的,真是浪漫啊~^^

圖片 4.png 

在這著名的景稍作休息一下,我的正妹友人,也累了坐著休息,

牆上有現在的時間,有夠お洒落!

圖片 5.png 

朝日電視台還有"music station"等等的大節目。

圖片 8.png 

電視台內部,

圖片 9.png 

田村淳都會來這裡工作,運氣好搞不好會遇見他,

好想看本人喔~^^

圖片 19.png 

我每個禮拜都很準時的收看!

圖片 10.png 

哈哈,青木さん

圖片 11.png 

還有“黃金傳說“的這個大節目,

我也有在看,

我還真的是朝日的忠實觀眾啊!

圖片 12.png 

還有“小叮噹““哆拉a夢“

哈哈,有時間的話,還是會看一下啦^^

圖片 13.png 

還有“我們這一家“,

說到“我們這一家“,真的要小抱怨一下耶~

我很愛看的說。。。

但是怎麼會是在禮拜日的早上六點播啊?!到底是播給誰看?

圖片 14.png 

販賣部,

花媽人偶,

圖片 15.png 

“小叮噹““哆拉a夢“的系列商品。

圖片 16.png 

上次這根柱子有整過人,ドッキリ!

日本節目真的很愛整人,不知道有沒有串通好^____^

圖片 17.png 

話說今年是朝日電視台的五十週年紀念日,

之前才播完五十週年sp,

黃金傳說的三小時特別節目,也很有趣,

但是“男女糾察隊“的三小時特別節目真的是好笑的一個誇張,

有種“不愧是五十週年紀念日“的感覺。

據說下週又有sp,

 

很可惜很可惜的沒有遇到小淳,

好想要跟他合照喔

請小亮幫我們照,哈哈哈

 

 

有其他的見學系列、有興趣請點^^

【大阪。見学】美乃滋工廠參觀/マヨネーズ工場見学

【兵庫。見学】明石海峽大橋見學

【東京.見学】朝日電視台

【大阪。見学】ASAHI啤酒(朝日啤酒)

【大阪。見学】『森永製菓』工廠參觀!

【東京。見学】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神戸。見学】glico 固力果(Pocky工廠參觀)

【京都。見学】可口可樂工廠參觀

【大阪。見学】日清泡麵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