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我的標題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下面這一間牛肉麵是之前有上新聞的牛肉麵吧?

貢丸湯&冬瓜茶&牛肉麵要價驚人的店。

我個人覺得冬瓜茶一杯賣超過NT.20就很誇張了。

貢丸湯大概NT.25,

牛肉麵要看肉,有半筋半肉的,價格從NT.80~NT.110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圖片 6.png

剛好在這間牛肉麵的對面,是一間星巴客,

我只是亂晃晃到這裡來,基本上我剛吃飽,

沒想到台灣有限定杯子阿!

圖片 7.png

身為有台中腔的台中人,當然要特別拍一下台中的杯子!!

圖片 8.png

不過我覺得,

這個台南的杯子比較有特色,有台南古廟的感覺。

外國人應該比較喜歡這一款的。^^

圖片 9.png

高雄的杯子,

就是名符其實的海港view。

圖片 10.png

還是請買台中的吧,

身為台中人的一個小小的私心阿~

圖片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