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亂逛ジャスコ(jusco)的時候,發現的一個果凍。

ジャスコ很常有些有的沒的特價。

有時候滿滿橘子果肉的果凍只要88円。

圖片 3.png

說實在的,我對果凍還不到熱愛的程度。遠遠比不上我對蛋糕的狂熱

但是如果有特別的果凍的話,我還蠻想要試試看的。

這次這一個可愛粉紅包裝的果凍,就很吸引我。

不是他大啦啦的寫著0kcal吸引著我的目光,(或許有一點啦。)

而是這心型果凍~!超可愛!

圖片 2.png

水蜜桃的口味。而且還不錯吃,就0kcal的果凍來說的話。

味覺視覺兼顧的一品阿~なんとなく、納得

很適合青春無敵的女孩兒們

圖片 1.png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些會讓我發胖的甜點。

 

結論:夏天到了,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