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白一起去大阪市區,

順便去逛逛大阪天滿宮,雖然我已經去過了,但是捨命陪君子

這一天,我吃了超多超多的小東西,我的胃都快漲開了。

很久沒有吃這麼飽了說白白應該很傻眼,想說這女的也太會吃了吧!

▼這一間的可樂餅コロッケ很有名,

  有介紹大阪最長的商店街的話,多多少少會提到。已經被我咬一口了

ピクチャ 15.png

▼最長商店街的某一個點。的很長!小腿會炸開!請小心!

ピクチャ 11.png

▼就這一間可樂餅雖然我不知道正確的地點,很小的一間店。

   我記得沒錯的話,店名好像叫做「中村」之類的吧。

   不過他就在大阪天滿宮附近而已。都是現炸的,燙嘴但好吃。

ピクチャ 12.png

▼這老闆,看見我們拿起相機狂拍的時候, 他.....笑了。

   邊憋笑,邊故做鎮定的炸可樂餅。

   哈,人遇見相機都會突然做作起來。我可以理解!

ピクチャ 13.png

▼店裡面只有賣這些東西

「炸豬排,可樂餅,燒賣,餃子,雞塊,炸火腿」之類的。

ピクチャ 14.png

▼商店街內景。真的很長,走到我腳酸。但是還蠻好逛的,

  有時間,體力又好的話,不訪去從頭走到尾一次看看吧。

ピクチャ 8.png

總算要進入我的主題!

大~阪~天~滿~宮~

▼ 他就是大阪天滿宮!  <--好敷衍的介紹^^

ピクチャ 9.png

▼大阪天滿宮的內部。。。

ピクチャ 5.png

▼綁籤的地方。

ピクチャ 6.png

▼買御守的地方,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關了。但是們也不是很在意。哈

ピクチャ 7.png

 

以上!


結論:我應該要把標題改成「中村可樂餅,香脆燙口!」比較符合內容一點。

まぁ〜ええや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