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常跑關西機場「関空」,感覺像是跑自己廚房一樣,

因為真的太常去了,尤其是這一兩年,導致我熟到哪間店在哪裡我都背下來了。

我覺得關空的東西還蠻好吃的,重點是價位沒有貴到嚇人,

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的話啦。

市區的價位大概也是這樣,七百日幣~

ピクチャ 13.png

▼關空內部,說實在話,我很討厭去關空。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回國,

但是路途上的搭車,真的很難讓我喜歡。  

坐車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坐車移動“這件事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只好在中途叫做「天下茶屋」的一站,買些吃的在車上吃或是看看書。

  吃東西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ピクチャ 4.png

▼真的跟自家廚房一樣的一景。

ピクチャ 3.png

▼最多吃的地方是在國內線那一層的「町家小路」。

   這是「町家小路」裡面的店家簡介。

  我都先去托運完行李後,再殺去吃些小東西。因為推車不能推進去!注意!

 ピクチャ 7.png

▼「町家小路」還蠻好找的。一定找的到。

而且我相信人都是有這方面的本能的!

ピクチャ 6.png

ピクチャ 8.png

▼不愧是関西空港,裡面的食物,果然也很關西風。

ピクチャ 12.png

▼這間店是自己選擇菜色,菜色以日本家庭料理為主(媽媽的味道)

然後點飯(大小碗) 結帳完後,自己覺得需要加熱的話,再用微波爐熱一下。

ピクチャ 14.png

▼那一天,我太早到了,所以食堂都沒有人。

ピクチャ 11.png

▼買お土産的地方,有很多在市區的東西再這邊幾乎都可以買的到,

   所以幾乎可以不用在市區買,然後提過來,在機場買一買就好了。

雖然這樣可能會很沒有fu~

ピクチャ 5.png

▼該去搭飛機了^^

ピクチャ 17.png

 

對了,關西機場也可以見學,

看飛機起飛,還有降落!感覺超有趣的!

還可以看內部實景。

不過去到那邊的車費真的是太貴了,等放長假的時候再去吧~

 

相關文章

【桃園。機場】台灣限定星巴客杯子

【桃園。機場】柿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