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迷上了吃麥當勞。 

只要一下課,我就會衝去學校旁邊的麥當勞大買並且外帶。

稍稍整理一下,我這一個禮拜吃的餐點。餐餐吃這個不好,但是最近就是迷這個

最近吃到這個我覺得好吃的漢堡,姑且稱他為「勁辣雞腿堡」吧。

雖然我不知道跟台灣的「勁辣雞腿堡」有沒有一樣。因為我沒吃過,基本上我怕辣。

▼他還頗厚的。  嘿嘿  31ハンバーガー.gif

ピクチャ 5.png

▼一吃 大驚啊,好合我的胃口,那炸的酥脆的外皮,肉汁四溢的內部。有點辣

ピクチャ 4.png

▼雖然這個很好吃,但是之前吃過的蝦堡也讓我很回味。

ピクチャ 7.png

▼吃麥當勞定番,薯條。不過日本薯條竟然沒有付番茄醬(ケチャップ)。訥悶

ピクチャ 3.png

▼還有現炸的雞塊。

ピクチャ 8.png

雖然日本沒有糖醋醬這種東西,

但是他們兩款給雞塊沾的醬。

ピクチャ 3.png 「黃芥末醬」

ピクチャ 2.png

ピクチャ 4.png 「BBQ醬」

ピクチャ 6.png

雖然很特別啦,但是我比較習慣糖醋醬。

 

▼接下來是最近吃的肉桂甜點。

   味道跟口感,我只能說“妙透了“。可能我不習慣肉桂吧。

ピクチャ 2.png

▼我帶回家後,他都毀容了。  算了~

 而且雖說是甜點,但是也真的太甜了吧!砂糖像免錢一樣。

ピクチャ 1.png

▼他原貌應該是長這樣。

ピクチャ 1.png

 

上完殺死腦細胞的課,我就會一個人去尋求M的溫暖。

尤其是,禮拜五下午那堂討厭的三個小時的“我中國人課“。

上完這堂課,我是一定會去買包薯條吃。

とにかく、04大すき!.gif

我剛剛跟白白講說:「ㄟ~我今天又吃麥當勞了耶。」42バラとキラキラ.gif

白:「什麼!?你今天又吃!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沒辦法,我最近迷這個。這不是說戒就可以戒的掉的。

我之前迷大阪燒(お好み焼き)的時候,也是連續兩個禮拜餐餐吃他。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怕。

我的M記熱應該也快結束了,現在換成快炒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