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校附近,都會有很多飲料店,

如:「清心」「50嵐」「休閒小站」「阿sir」之類的。

台灣學生真的很幸福,這些飲料通常種類選擇多,又大杯,價錢也公道。

相較之下,我學校附近的飲料店,真的沒什麼好炫耀的。我光是寫這篇食記就很夠我汗顏的。

ピクチャ 16.png

▼不管什麼東西,就是給它加珍珠就對了。

人氣第一的,果然還是定番的「珍珠奶茶」。其他還有很多我覺得相當奇怪的口味。

例如:「珍珠芒果茶」「珍珠香蕉汁」「珍珠荔枝果汁」「珍珠可樂」「珍珠歐蕾」怪。。

ピクチャ 28.png

▼除了飲料外,還有一些可以隨手拿著吃的小東西。

這個應該是鬆餅吧,雖然吃起來不像鬆餅。而且口味還蠻多的,

要是在台灣的話,就是花生,巧克力,草莓,還有鹹的口味。總之就是基本款

而這邊的口味卻有「明太子美奶滋」「砂糖醬油」「黃豆粉」黃豆粉還不錯吃。

ピクチャ 23.png

▼店的外觀,我被一個日本妹看了。哈

ピクチャ 17.png

▼聽說這間店,真的是很有名。有名到上了很多電視。

下面那張表,就是記錄了所有來採訪過的節目名稱。還有一台小電腦(?)播放著節目片段。

ピクチャ 22.png

▼有看到嗎??左下角的“大人氣“字樣上面的圖,他是“炸烏龍麵“!

日本人怎麼什麼都吃阿。哈,不過還蠻有創意的。

ピクチャ 27.png

▼除了有很多節目來採訪外,也有很多名人來光顧。不過我不知道誰是誰,

字寫的太草了他們。

ピクチャ 24.png

▼但是我知道這一個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的静ちゃん。

左上角來有一個寫WBC的,哪位阿他?

ピクチャ 21.png

我點的是set,一杯飲料+一個鬆餅=350円

說老實話,還真貴耶,這個價位,我在逢甲都可以吃一塊雞排+一杯道地珍奶了.....

▼我的黃豆粉鬆餅。其實他也不像是鬆餅,外皮是米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我果然是台灣台中市的小孩,對吃的很挑。座右銘:東西不一定要貴,但是要好吃!

ピクチャ 20.png

我跟朋友邊吃,邊覺得學校的日本女生們怎麼會這麼這麼愛這間店?很疑惑。

他們應該要去台灣留個學,最好去逢甲之類的。享受一下被便當街包圍住的快感!

▼甜點也不是很吸引人。

ピクチャ 25.png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珍珠奶茶。

沒奶味,失敗。沒茶味,失敗。珍珠也不香Q咬起來沒口感,失敗

如果要我為這杯珍奶定個價的話,應該是十五元台幣吧。黃昏市場價

現在好想來杯五十嵐珍奶耶。

好久沒說「老闆,珍奶半糖少冰,謝謝!」這句台詞了。

ピクチャ 19.png

我真的是相當佩服日本他們的行銷手法,

我認為我們台灣東西不糟,只是行銷手法不夠滲透罷了。

好的東西,還是必須要加上深入人心的過程。這一點,日本不可否認的相當成功。

畢竟這種開在台灣鐵定倒的爛店,都可以這麼賣座了。

 

好久沒逛一中街跟逢甲夜市了。

好懷念一手拿雞排,一手拿珍奶,

左手手腕上還掛著大腸包小腸,甘草芭樂&魯味塑膠袋的日子。

好荒唐,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