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miss蘑菇推薦這學校裡面的這間「七百日幣吃到飽餐廳」!

所以趁著滿月的關係(?)食量變的超大的那幾天,約了白白一起去!!

沒想到,菜色還頗多的,而且不含糊.價錢又公道!是學校裡老師愛去的餐廳,

因為跟一到中午就變的非常擁擠的學生食堂徹底隔絕開來了,

裡面沒有散發著熱氣的大學足球隊男生,這著實是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我的第一盤!裡面有 水煮豬肉片,生菜,炸物,馬鈴薯沙拉

ピクチャ 5.png

▼ 我的第二盤!魚, じゃが芋、炸物

我吃了兩盤就結束了,接下來都是在喝咖啡聊是非.

ピクチャ 6.png

▼第二盤中的這條魚,我覺得還頗可怕的.

ピクチャ 11.png

▼不自覺得幫他做的配效.

ピクチャ 8.png

▼第二盤的秋葵炸物

超好吃. 口感獨特!!麥麥應該會尬意!

ピクチャ 9.png

這間餐廳裡面的菜色,通常都是日本的家庭料理。日本媽媽的味道

我平常要吃到家庭料理的機會還頗少的,所以我覺得真的是蠻不錯的經驗.

▼吃的超撐的中午! 等下次滿月再去吧!!

ピクチャ 12.pn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一個有提供各個國家報紙的地方,

我總是去那邊看台灣報紙,雖然慢了兩天左右.

▼看左上角,剛好有98年的國中基測的解答!我有稍微挑戰一下!

挑戰後的結論英文的第一題,也太誇張了吧!想要嚇唬誰啊?

數學依舊是我的傷痛!    國文社會自然還ok~

ピクチャ 7.png

▼我還發現了一個小謎題,

這份報紙每張的左上角,都有「旺仔」耶! 置入嗎?!恩,置入吧。

ピクチャ 10.png

 

結論 

1.吃太飽,會想要睡覺。凡事該適可而止就好。

2.豬肉超好吃!哈!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