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4.png

這間咖哩店,我總是路過不下千次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個它一次,因為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啊。

一個人吃飯真的是太無聊了,

所以漸漸的“要去吃它個一遍“這個念頭,也就淡忘掉了。

其實這間咖哩店小歸小,但是還頗小有名氣的,雖然它位於偏僻的小路上,

但是只要一到假日,專程開車來吃的人也不少。

圖片 5.png

▼我覺得這個板子超可愛。「雞肉咖哩」

看看右邊的陽光,今天真的超曬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圖片 4.png

▼它標榜的式正統的印度料理。如果你想要,還可以外帶。

圖片 2.png

▼一進門,老闆很貼心的送上這個擦手巾。

但是!怎麼會是燙的啦~老闆,今天超熱的耶!差點燙傷的溫度。

圖片 11.png

▼裡面空間也不大,是典型的吧台式餐廳。

圖片 9.png

▼店裡面很整齊乾淨,這對餐飲業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但是台灣有些case真的是例外,有時候越髒的店,越好吃。太乾淨,反而沒人氣。

圖片 15.png

我點餐點很久,我很龜毛。

不過咖哩也只有一種,只是有分五種份量「小」「普通」「中」「大」「特大」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思考這麼久,

好不容易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了一盤小小盤的水果,

▼裡面有兩小片蘋果,一小片鳳梨,兩小片奇異果。

雖然少少的,但是跟優酪乳的醬混在一起吃,還蠻清爽的!特別是外面超高溫。

圖片 10.png

我點的是咖哩飯+優酪乳特調套餐,九百円。

▼這是我的優酪乳特調,口味清爽!超開胃~

圖片 20.png

印度料理或是泰國料理,通常容器以鐵器居多耶。

之前去難波吃過一間超級無敵難吃的泰國料理,裡面也是以鐵器居多。

圖片 19.png

▼這是招待的洋蔥。桌子上每隔一小段距離就會有一盆。

跟咖哩混在一起吃,別有一翻風味。微微辛辣的脆脆口感~

圖片 8.png

老闆準備這個咖哩還頗久的,超疑問。

其實廚房是開放式,而且就在我旁邊而已,我不懂老闆為什麼會準備這麼久。

▼雖然我不清楚是不是正統的印度咖哩,畢竟我沒有去印度過。

但是跟我平常吃到的日式咖哩真的有大大的差異性。

辛香料的口感很突出,每一口都有印度的神祕香料在挑動著味蕾。

圖片 7.png

▼兩塊雞腿肉,

用湯匙就可以將他們支解的嫩度。

圖片 6.png

其實店裡面有很多老闆想要營造出印度咖哩店氣氛的小巧思

▼簡簡單單的名片設計。

圖片 16.png

▼牆壁上貼著,這間印度咖哩店受訪的剪報。

圖片 18.png

▼老闆人真的很親切!

有“職人“的堅持與熱情!笑容一級棒唷~~^^

圖片 17.png

我們臨走前,老闆還問我們「你們是第一次來的吧?這個給你們。^^」

給了我們一人一張一百円折價卷。真的是一個親切大老爹!

 

-----------------------------咖哩食記結束------------------------------

最近好熱!!!誇張的熱!!

太陽真的是快殺死人了!今天聽說有32℃,但是我覺得不止!

不過聽一個泰國朋友說,他們泰國已經40℃了,

我想自己還是忍忍吧,畢竟比我們這邊更熱的地方還是存在的。

▼不過吃個冰是一定要的!

好久沒吃這種的冰了,「冰粽」的感覺,把水果的精華大濃縮,

吃完有胃寒,但是一出門又開始大熱特熱。

圖片 12.png

開它的方式有兩種「一個人專用」「兩個人專用」

總覺得「一個人專用」的打開方式,還真是寂寞啊~

圖片 1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