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0.png

之前跟朋友滿懷著熱血衝去唱歌,但是我太久沒唱歌了,整個嗓打不開啊!

如何可以快速開嗓???我真的很迫切想要知道這個答案!

最好有一做,就有資格可以參加星光,並進入前三強的開嗓法!

我的好友白白,她根本就是歌姬!她只要一唱歌就會震煞全場!(很中肯)

連好幾個日本友人,都被她的風情萬種的歌喉,迷的頭暈目眩!

據說她一回台,有目標想要去參加海選!到時候成真的話,還望多加支持

 

▼日本的KTV,通常點歌都是用這個機器。

通常中文歌也不少,比較新的“陳綺貞“的歌到“陳雷“的“風真透“都有。

圖片 7.png

▼跟有學中文的日本朋友去唱這首歌的話,通常都會獲得滿堂彩!

因為他們覺得這首歌太快太難了哈。牛仔真的很忙!

圖片 8.png

▼還有出借這個麥克風站架!

圖片 9.png

▼通常中文歌上面還會有日文注音。

如果照著日文注音唱的話,是很可愛的日腔中文!

圖片 11.png

之前跟一個對岸的同學在聊天,聊些有的沒的,突然聊到“歌“,

她說:「我們那邊有首歌叫做“小芳“」

vivi:「是喔,怎麼唱勒?」

只會唱一點點的她:「村里有個姑娘叫小芳~長得好看又善良~」

vivi:「怎麼可能啦?!只有你們家在唱吧!」

結果這次去唱歌,竟然讓我在歌單裡面找到這首歌!!

WOW!

她:「你看,我就說有吧~」

▼有興趣聽聽看,我覺得還頗有趣的。感覺很有歷史故事的一首歌!

很有「大陸尋奇」的感覺,可以順便看看山水風光。

「小芳」李春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