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週四的一個我很喜歡看的節目剛剛好有介紹到「サイゼリヤ」,

這間「サイゼリヤ」是六月中旬左右,在我看完「黃金傳說」裡的

「從頭到尾吃完店內所有料理的單元」後衝去吃的。

當時,看他們吃第一道菜時的津津有味,挑戰到中途的生不如死,

到挑戰到最後一道菜時的萬分感動之後,我就莫名的想要去試試看!

剛剛好,我家附近也有一間!所以我就約了我朋友一起去!

圖片 13.png

其實裡面感覺就是很「ガスト」,會有小孩吵吵鬧鬧不得安寧的一間家庭料理店。

據說日本這邊,男生帶女生去這種店吃飯是一個禁忌。

上次聽朋友說,好像就是因為「店內太吵」之類的。

不過,是真的還頗吵的,就我上次去的經驗來說,有點類似台灣九九快炒的感覺。

撇開有點吵的缺點,

「サイゼリヤ」料理種類還頗多,讓我有一點點難以作抉擇!

而且因為是平價的家庭料理餐廳,所以每道菜,平均下來大約都在五百円左右吧。

台灣也有分店,只是我沒有去過而已,因為我對日本飲食的台灣分店有點遠慮。

不知道菜單內容是不是大致上類似。

▼好多肉料理~而且都不貴!

圖片 12.png

▼焗烤類&pizza類也一應俱全。

圖片 11.png

不過不知道所謂的義大利式料理到底道不道地啦~

畢竟就是一間家庭餐廳。

圖片 9.png

他們的沙拉類聽說還蠻不錯的,都是用國產蔬菜,

而且處理過程還蠻下工夫的,全程5℃冷藏保鮮。

圖片 10.png

▼不過點心類看起來有點虛耶~但是真的還頗便宜的。

圖片 8.png

接下來是我跟朋友點的餐點。

基本上,我價錢都忘了,反正不貴就對了

▼炸薯條&兩條大香腸!

圖片 25.png

▼我想它應該是炸雞翅吧~還蠻入味的,好吃~

圖片 14.png

▼我點的主菜♥(我忘記名字了,哈)

總而言之!是焗烤類!

當時看「黃金傳說」時,這道料理的順位(ランキング)還頗高的,所以就點它了。

是還蠻好吃的,但是感覺超發胖,吃了一大推好吃的起司&白奶油醬。

很罪惡感,但是還蠻開心的(笑´∀`)

圖片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