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今天(2009.6.25)是我這學期的其中一個大報告,

我總算是順利的完結它了,

我原本以為會拖兩節課的,幸好步調很順調!一節課就讓我漂亮的完結它。

不過就苦了我下一個發表的同學了(她以為可以再拖一點時間。)

也苦了我上一個發表的同學(今天被老師噹,噹他發表偷工減料,所以再重新發表一次)

今天發表前,他們還拜託我講慢一點。金拍謝耶~哈哈。

上課完要回家時,就去買兩個蛋糕!因為我太久沒有在蛋糕店買單品蛋糕了!

很喜歡那專業蛋糕師傅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完美成品。雖然單價還蠻貴的。

▼(左起)420円、368円。

蛋糕店還蠻貼心的,放了一張後紙板,避免蛋糕碰撞。

圖片 3.png

圖片 4.png

▼我忘記名字了,日本蛋糕名字太難記了,都是片假名。

裡面好像是卡式達醬,是一個還蠻華麗的蛋糕!藏了很多水果在裡面。

圖片 5.png

▼這跟蛋糕店的店名一樣「らふれーず」

這個不錯吃,酸甜慕絲。

  圖片 6.png  

發表完後的蛋糕,特別美味~♥

今天總算完結了這個大報告!

不過其實我在得知我自己要報告哪個部份的時候,就開始在著手進行了,

因為準備發表,也算是我的嗜好之一,是還蠻變態的一個嗜好。

所以在五月中,我就完成了90%,剩下的就慢慢做,

不過其實太早動手做,各有優缺點。

優點就是可以不用在發表的前幾週那麼趕那麼急,可以放鬆慢慢做,

但是缺點是最早做的部份,是兩個多月前的東西了,我都忘記是什麼了

所以最後的總結大複習&統整工作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做的應該還算不錯啦,畢竟我應該是唯一被老師要power point檔的,

我們老師好像還蠻喜歡我做的報告,

去年我的兩份發表,也有叫我各copy一份給他。

哈哈,你尬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