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相當久之前的地區性活動了,一直提不起勁兒寫它,

雖然最近忙於課業,很少出門,但是這篇我想要是再不寫,我可能要明年才會寫到它了。

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相當相當的Local

▼還有演歌表演,相當吃老人家這塊領域。

圖片 17.png

 當天相當的熱,熱到我都覺得自己到泰國渡假去了,

bababobo<ー泰國朋友教的泰文(めっちゃ使える〜)

▼全家一起出動的人真的很多,當天小孩多到爆炸。

圖片 2.png

▼當天還有穿和服的活動,平常真的很難得可以穿這種正式的和服。

不過太麻煩了,而且感覺好熱。自動棄權。

 圖片 1.png

▼頂樓的國際小吃部,有各國料理,泰國,菲律賓,之類的。

看這張照片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太陽的狠勁。

圖片 3.png 

▼這是菲律賓的春捲,我選的是普通口味。

還有“香蕉春捲“,但是真的沒有勇氣嘗試它,雖然我是身為香蕉盛產國的一員。

圖片 4.png

▼各式各樣的展示間,裡面有一些照片跟作品,

圖片 5.png 

▼這是另外一邊的攤販,“日本庶民式挫冰“,

在我眼裡,他們充其量是一盆又一盆的色素水。哎~超想吃鮮芋仙!

圖片 8.png 

▼莫名其妙的,廣場上有一堆雪給小孩玩,

但是我覺得還頗髒的,

圖片 6.png

 

結論:超想吃鮮芋仙!如果在日本一碗兩百台幣我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