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5(水)是我們學校留學生的修了式,也是我好友的畢業典禮。

托她的福,我也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為了要祝福她畢業後可以萬壽如疆,所以我決定!買一束花送給親愛的她!

當我去到花店,告訴老闆「請給我一束可愛的花,我要送給可愛的她」

但是從完成品來看,可以得知,我跟老闆的“可愛“定義很不相同。金拍謝ㄋㄟ~

▼老闆他們一家都是阪神迷,所以我不敢退貨。下圖有寫「阪神虎勝利 特價」

圖片 21.png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工作人員,熟悉的舞台。

只是主角換了人。恭喜你畢業啦~~

那束花不是我想像中的可愛,但是幸好還頗受大家喜愛的。

大家輪流拿著,跟它一起拍照,我也著實的感到欣慰。

圖片 2.png

畢業典禮,身為主角的留學生們,

身著T-SHIRT短褲夾腳拖,一付隨時去夏威夷都ok的隨性裝扮。

反觀只是閒來無事來參加的日本人義工,卻穿的超正式,

西裝領帶亮到發光的皮鞋,就算去參加總統就職大典也不突兀。

圖片 3.png

一個來自埃及的女生,我每次看見她,她都穿超多。

她那天代表全體留學生發表留學期間的感言。

其實那天天氣相當熱,她還必須將自己包裹的緊緊的,真的是辛苦了。

圖片 4.png

就這樣,不大嚴肅的畢業典禮就這麼結束了,

途中我還跟兩年前教過我的老師聊了一下天,他們依舊沒怎麼變。很開心看見他們。

▼典禮結束後,就是要開趴啦~大吃

料很多,種類又豐富。有豪華水果拼盤,還有一個鯛魚頭的高級生魚片盤。

圖片 2.png

林林總總加起來,真的是還蠻符合老外的口味。

▼那個起司,還蠻好吃的。

圖片 6.png

▼超大一份水果拼盤,畢竟當天人數應該有破百。

我有狂吃哈蜜瓜。不過怎麼搞的,怎麼會那麼甜美又多汁啦。

圖片 7.png

▼炸雞塊,這份量也是相當驚人。

圖片 8.png

▼大家的目標,果然都在這盤豪華水果盤上。

沒三兩下,就被夾的精光了。

圖片 14.png

▼我夾超多的。

圖片 9.png

好久沒有吃生魚片了,我當天吃了很多生肉。

再不吃,我都快忘記生魚片是可以直接生吃的了。

圖片 10.png

▼大家邊吃邊聊天,讓我想起我的那一年,還有食堂裡的那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驚喜。

不禁感嘆光陰還真的如同書本上所說的一樣像把箭。

My Friend,這一年辛苦了!本当に、よく頑張ってきた。

圖片 11.png


最後拍的那張團體照,因為人太多了,攝影師都快要退到十里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