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兩~三個月,好久沒去找我的“大戶屋“敘敘舊了

趁著去參加【京都。祭り】2009祇園祭的時候,去吃了它一回。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光顧這一間帶給我很多回憶的定食店了。

第一次吃它,是在東京某間大學做研修的時候,跟閨中密友一起去“仙川店“吃的。

不吃還好,一吃驚人!!不過因為是連鎖店,所以不見得每間店的味道都是一樣。

我覺得東京“台場店“的就有點偷工減料的嫌疑。

圖片 13.png

不知道為什麼,大戶屋在關西相當少間,大約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的數字。

離我最近的一間是“心斎橋店“,

但是說老實話,我之前去過一次“心斎橋店“,但是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但我們這次去的這一間“京都店“,那就真的是美味了!很常回鍋。

▼不過因店面小所以有點小難找,雖然就在三条車站跟鴨川附近而已。

圖片 15.png

不知道為什麼,連鎖店的餐廳,都是在京都吃比較好吃。

像是“頑固“也是。

圖片 25.png

大戶屋店內的定食價錢也不貴,料好又實在。

▼現在大戶屋在推這個套餐,

麥最喜歡吃的“黑醋雞肉蔬菜定食“

圖片 16.png

我們在店門口站有點久,選菜!

圖片 17.png

我很佩服大戶屋的一點就是,

他們上的菜,一定都會跟菜單上長得一模一樣。

圖片 14.png

▼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的是左上角的那一個豆腐花抹茶聖代“

豆腐花嫩的驚人,又有甜蜜蜜黑糖漿,超搭。

圖片 18.png

▼通往美食的階梯!

圖片 21.png

▼從店外看出去的風景。

楓葉的季節時,右邊的河川會是一大片的楓葉景。美~

圖片 26.png

▼我每次看菜單,都會選很久。

對了!!一定要講一下!!!只要點定食的話,飯可以免費變大碗!!

圖片 20.png

▼我對甜點真的很沒輒!

圖片 19.png

▼“碳烤酸醋雞腿肉定食“(790円)看起來也超好吃!

讓人很猶豫!

圖片 22.png

▼乾淨明亮的店內,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圖片 28.png

圖片 27.png

▼這是白點的單點小菜,“炸雞沙拉“。裡面有蓮藕跟馬鈴薯,爽口好吃。

圖片 29.png

▼我猶豫很久很~久!點的“日式醬料炸雞定食“ 760円。

有沒有看見!!我的特大碗白飯wow!

不過不是我一個人吃掉的,我跟白share,真的是很大~碗!我們兩人都還吃不完。

圖片 30.png

▼不愧是大戶屋,炸的真的是金黃香酥。

圖片 31.png

▼一夾開,裡面的肉汁湧出!

怎麼可以炸的這麼成功,祕訣到底是什麼??!!

圖片 32.png

我們真的是吃的太飽太飽了,白飯大碗到我們兩個女生吃不下!

但是店員送上的“溫暖人心熱茶“,我還是有喝掉。

圖片 33.png

 

好喝~很滿足的一天!

 

台灣也有店面,不過我沒有去吃過,因為怕會失望啊!

畢竟連鎖店這種東西,在日本各地有時都會良莠不齊了,更何況是飄洋過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