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人已經回到家了,

兩天一夜的旅行真的是相當緊湊,但是相當相當充實,我彷彿過了一週一樣。

拿了很多實質上的禮物,但是從他們那邊得到的看不見的禮物,卻會永遠放在我心裡。

總之不是三兩句可以說完的,我也在這兩天一夜中認識了很多人!

來自日本各個大學的留學生,在東大研究基因的女生,在廣島研究肝癌的男生。

wow! 位在充斥著章魚燒的大阪的平凡的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圖片 23.png

▲總之!先介紹我住一晚的地方,

因為我住的是單人房,所以不大,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放置在大廳的一盆蘭花。

圖片 31.png

其實房間沒什麼好介紹的!反正就是小套房。

來點正經的!食記!

房間小歸小!但是他們的餐點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瞧瞧這豐盛的樣子!

圖片 32.png

飯店的管理人員,很有系統的在招呼我們。

圖片 38.png

▼ 我的餐點~♥

其實我沒什麼胃口,因為這是第一天,我坐了大概三個多小時的車,

但是我還是有很努力的要把他們吃光光,不想辜負了他們的一番好意。

圖片 33.png

▼ 我炸物!

有炸魚跟炸蝦,炸蝦好好吃喔~~

圖片 34.png

▼還有看起美味,吃起來也很美味的漢堡肉!

別看它這樣,其實它很大一個。

圖片 35.png

▼這一個,我真的吃不下!ごめんね。

我知道很浪費,但是我真的吃不下,畢竟我有吃飯。

圖片 36.png

不知道為什麼有麵又有飯,真的是怕我們餓壞了。超感心~

▼飯後水果,我有吃掉。

圖片 37.png

吃飽飽,回房間後就打開電視看,轉來轉去都是一些無聊的頻道。

沒想到發現有成人頻道!不過要買點數才能看。

哈哈,拜託~我才不信有誰會大老遠跑到四國來花錢看這個。

圖片 27.png

幸好我有帶電腦來!一到飯店先噗一下浪。

原本白白還叫我不要帶,說什麼兩天一夜而已。不過不帶多無聊啊!

而且我事先在網路上查過飯店有無線網路

圖片 28.png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看得出來相當的鄉下。

圖片 26.png

▼哈哈哈,我來到四國還蠻開心的。 喝咖啡吃麵包~

晚上跟白&麥用skype聊天,

被他們聽到我拿麵包塑膠袋的聲音後,被她們罵。耳朵也太靈了吧!==

「你知道幾點了嗎?!這麼晚了還給我吃東西!!」

麥:「你想要肥死啊!!!你把嘴裡的那口給我吐出來」

「對!!吐出來!!」

vivi:「好啦好啦。我不吃就是了嘛!」

 

結論:不愧是好姊妹!♥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印度菜大冒煙&企業邀約

【德島。旅】初次的四國德島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