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1.png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糖果!很可愛的包裝~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麥推薦的,她說「這個非常的好吃♥」。

我一開始想「還不就是糖果嗎?沒什麼特別的吧~」

但是最近夏天,炎熱的天氣,吃個一顆梅子糖真的是還頗消暑的~

所以請白幫我買,因為她家那邊的商店有還蠻便宜的,一包148円。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這邊的商店沒有。

▼六大包,這樣是888円。很吉利的數字!

哈,被我塞的有點醜。

圖片 5.png

白白真的是一個相當貼心又細心的女孩兒~

因為她還特地幫我選了三款不同的包裝!怎麼會這麼感心啦~不愧是彰化人!

小梅的包裝,都很可愛!都有不同的情境,還穿不同花色的浴衣。

上面還有寫些少女的心情,這也太少女吧。

▼第一款包裝。她去參加祭典,還釣了一顆水球。

圖片 1.png

▼第二款包裝。去看煙火,浴衣很可愛~

圖片 6.png

▼第三款包裝。

不知道為什麼是向日葵,可能是因為夏天的情境吧。

「『好想好想見你』,這個不能傳達的心情。」

圖片 4.png

後面也有特別的圖案,我覺得也很可愛,

不過這也太戀愛了吧!!好閃光啊~~

圖片 4.png

七夕!寫心願,

我今年七夕是寫「全家身體健康平安」耶。還被朋友說「渋い!」哈

圖片 8.png

圖片 10.png

▼就連糖果的個別小包裝,也都很可愛。

圖片 12.png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包裝後面,還有可愛的少女小短詩。

▼這是一包的量。

 圖片 1.png

▼雖然被我撕破了,哈  但是真的是很可愛的心境!

「就算變成老太太,也要跟你手牽手,一起走。」

圖片 14.png

「我相信喔,能夠跟你相遇是命運的安排。」

圖片 12.png

「每哭一次,就更加喜歡你。」why??

圖片 13.png

!!!!!!

有沒有,看見那個巨無霸小梅糖!

圖片 5.png

每一包裡面只有兩顆而已喔。她的size大概是普通的三倍大。

我喜歡吃大顆的!裡面有滿滿的酸梅果汁,我光想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圖片 4.png

有沒有看見?!超大顆!那鮮豔的紅色,讓我唾腺自然分泌!

酸甜的好滋味,難怪是夏季的戀愛糖果

中間有包裹著滿滿的濃縮酸梅果汁喔~

 圖片 9.png

吃大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噎到了耶,噎到的話就像拍鬼片一樣了。

大顆的熱量也比小顆的,活生生的多出了27卡,也重了7.2克。

圖片 11.png

總之,好好吃喔~~酸酸甜甜的少女心

圖片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