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一點點點小繁華的箕面車站開始一路往上爬,

本來路上還有許多間商店的街道,我們開始一步步的進入了山林間。

在前往箕面深山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雕像。

有象徵偉大母愛的「我が母への讃歌」雕像,

還有莫名的,會令人產生疑問的「世界一家人類兄弟」的大石頭。

另外箕面的水溝蓋也是頗具當地特色的楓葉&瀑布景觀。

圖片 14.png

▼其實在「箕面公園」後面,還有一尊細菌學權威「野口英世」的雕像。

不過不過不過!!光看就知道真的是太遠了!而且還得爬樓梯上去。

所以我跟白白放棄了去找他,跟「野口英世」say bye後,持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圖片 11.png

▼在離開商店街,走了一小段路後,就會看見「箕面温泉」的招牌。

他的位置相當高,需要搭乘電梯。

這裡溫泉泉性相當吸引人!因為是「美人溫泉」,ビューティー

洗過後會立刻感覺到肌膚變得滑嫩,效果快的驚人!(因為我泡過,所以才敢大聲!)

圖片 17.png

▼不過在「箕面温泉」外面,相當怪異!

因為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雕像,超級不気味!他們都退色,變得相當斑駁。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他們的眼神都閃爍的有點駭人。

圖片 18.png

▼但是在眾多可怕動物雕像中,這隻獅子真的是相當和善!

他的三角眼超funny。有趣的獅子!

圖片 19.png

▼我們距離瀑布還有2.1公里。其實走走看看,一下子就到了!

而且一路上的景色還頗值得欣賞的,尤其我們真的是太久沒有深入自然裡了。

圖片 11.png

▼一路上除了美麗的大自然,還有很多頗具有特色的房子。

裡面販賣著一些民俗藝品,或是咖啡廳。

圖片 13.png

在山林間,少了都市的炎熱,徐徐涼風帶來了些許涼意也多份了悠閒!

很舒服的一個空間~~^^。比市區還暮らしやすい。

但是!山上蚊蟲也太多了吧!好多好多長相特異的昆蟲,超可怕!

圖片 22.png

▼路上會經過這間富有禪風的建築物,其實他是一間無料休息室。

大家可以坐在裡面,邊看著外面潺潺流水,邊吃著自己帶來的便當。

圖片 23.png

▼沿路都是綠油油的山,以及湍急的河流~

河川裡還有遠從都市來山林間玩玩水,消消暑氣的人們。

感覺超涼爽的!鄭重考慮下次要去玩水~^^

圖片 21.png

現在的小孩也太青春了吧!身為大姊姊的我,其實也超想要下去玩玩水啊~

可惜我們還得趕山路(很有「赴京趕考」的一詞)

圖片 25.png

最近因為正值放大假期間,所以可以看見很多家長帶小孩出來踏青,

但我遇見的很多情形是「大人忙的不可開交,小孩卻睡的不亦樂乎。」

小孩子還真是可愛^^ 在不哭鬧的情況下啦。

圖片 26.png

▼光看就知道貴的餐廳,不過外觀還蠻好拍照的。

圖片 53.png

▼這是裡面的一景。

右邊是花道教室,我還真不知道她哪來的idea,怎麼會想要開在這荒山野嶺。

我有看見裡面的花道老師,是一個有氣質穿著上品和服的女性。

圖片 24.png

▼路途中的一間寺廟。

我在去年已經收服了這間寺廟的朱印了,300円也奉獻出去了。^^

圖片 33.png

▼山裡某間小木屋咖啡廳。

不過價錢也頗驚人的,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深山裡沒有咖啡,所以物以稀為貴吧!

圖片 34.png

我們也越走越深山裡了,我跟白白遇見的昆蟲也越來越多,

也親眼目睹感覺吃了會中毒的迷樣植物,嘖嘖稱奇的自然奇景當然更不會少,

我活到了這把年紀,終於能夠理解這首歌的箇中奧祕了!!

 「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風為什麼吹,雲為什麼飄

花是怎麼開,鹿是怎麼跳,只要細心來觀察,就明白大自然的奇妙......」

圖片 10.png

相關文章:

【箕面。旅】箕面車站,炸楓葉。(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