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相當燙!

光看這烈日當頭,也應該體會的到吧!

不過甲子園依舊是人滿為患,買個票也需要排個半小時左右。

帶的相機一台比一台大的歐吉桑也相當多。

我個人覺得那已經算是火箭砲了,已經不是在相機的範圍內了。

圖片 14.png

我跟好友白白小姐約十點半在某個車站內見面,

沒想到!!她竟然遲到,遲到了大約十五分鐘,理由竟然是睡晚了!

但是她一來,我看她的妝倒是畫的很齊全嘛~!連眼頭都給我開好了!アハハ,過分耶~

圖片 9.png

我們搭阪急電鉄去「西宮北口」轉到「今津」,

再轉阪神電鉄去「甲子園駅」。

圖片 10.png

圖片 11.png

一抵達!「甲子園駅」莫名的感覺到熱血up!(阿´∀`哈)

圖片 12.png

▼阪神電鉄的「甲子園駅」內,除了有比數速報板

還有這個高校野球紀念章台!不過好像沒有人對這個有興趣,很少人在蓋章。

圖片 13.png

▼我是有意思意思蓋一下下啦,我蓋的很漂亮~

圖片 16.png

我們曬著太陽走到了甲子園球場附近,

發現了好多野球少年 

圖片 20.png

還有剛看完第一場的觀客們,

太陽真的很大,如果不是坐在遮陽區的人,一定要帶個毛巾,不然一定會晒傷。

圖片 22.png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感覺好像要跟它拍個一張。

還頗多歐吉桑用大砲相機拍它的。

圖片 15.png

▼紀念碑吧它。

圖片 17.png

圖片 18.png

圖片 63.png

▼這次有出場的高校的旗幟!這裡也得拍個一張!

圖片 62.png

圖片 32.png

亂走亂拍了一下子,

該來排隊囉~(超´∀`熱),我排的是一壘特別自由席。

圖片 21.png

現場有好多警衛在維持秩序。

基本上是兩個人一列。

圖片 23.png

圖片 24.png

一張票1200円,安っ!

圖片 29.png

晒了一會兒的太陽,總算讓我買到入場券了~

圖片 27.png

我們很蠢,買到了入場券,卻不知道入場的門在哪裡?!

還慌張了一下子。其實入場的標示,標的相當清楚,

但是還是找了一下,幸好沒有問警衛,不然他一定會覺得我們兩個人很瞎。

因為入場的門,就在我們旁邊而已。アハハ、アホ!

圖片 31.png

入場的時候,還會有警衛檢查包包,

白白說,可能是怕觀客會攜帶危險的東西攻擊球員吧。

有些人被檢查了很久,但是有些人沒幾秒就過關了,

我就是沒幾秒過關了!(笑´∀`)我是不會攻擊他們的!放心放心~

圖片 30.png

 

!!要進去看球賽囉!!

相關文章

【兵庫。旅】第91回 甲子園全國高校野球選手權大會

【兵庫。旅】甲子園紀念品專賣店

【兵庫。旅】甲子園神社/素盞嗚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