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4我前往第五日的甲子園高中棒球比賽!

去甲子園看我人生中,第一場棒球賽!

話說~第一場球賽就在甲子園,會不會有點誇張阿((嬉´∀`嬉))ノ アハハ

不過基本上,我對於棒球的基本常識是“零“。

本來說只對網球有興趣,但是後來硬要跟我去甲子園的白白都還比我專業!!

不過不過,那天好燙阿!我都快要蒸發融化了。

圖片 51.png

買完票後進去球場我就被這人山人海的一景嚇到了!

沒辦法,第一次進去的球場就這麼客滿,不嚇到才怪~^哈^

不過!一進去球場內,不到兩分鐘,就有一顆球飛落在我腳邊!!

球場!怎麼會這麼危險!後來被一個小朋友撿走。

圖片 33.png

我們的票是一壘自由席!

一進去後,想當然可以遮到陽的位子上都有人了。

但是我們依舊不死心的找位子,還被大阪地區的おかん&おとん罵,

因為我們擋住他們的視線了。アハハ,還頗可怕的。

圖片 35.png

本來我們一進場十分鐘都找不到位子,然後又一直晒太陽,我還跟白說「不然就回去吧」

基本上,vivi只要有進來甲子園體驗過就好了,

而且一千二的票價,就能夠看這麼壯觀的場景,我已經覺得超值得了!

!!!後來!!!

真的是很幸運,我們找到了兩個位子!而且是晒不到太陽的,

圖片 34.png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有晒不到太陽的位子可以坐(笑´∀`)

圖片 45.png

▼▲這兩張圖片,我想要取名為「幾家歡樂,幾家愁」

剛剛好在中間線的人,不知道感覺怎樣,右臉超燙,左臉清涼。

圖片 46.png

▼我們一壘區是鳥取城北(鳥取)。

所以這是跟我們比較近的鳥取城北啦啦隊,他們也狂晒太陽,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習慣了。

圖片 36.png

▼這是在遙遠的另外一端的 札幌第一(南北海道)啦啦隊,

真是辛苦他們了,平常細皮嫩肉的,突然南下來晒太陽。

圖片 37.png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現場看棒球賽耶~

也該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球賽。(哈´∀`哈)

圖片 38.png

雖然我完全不懂棒球的規則,

但是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還頗常去台中的大魯閣打擊場揮棒的說~!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河南路那間吧。好玩耶~我還有加入會員。

圖片 41.png

圖片 40.png

圖片 43.png

喔!打出去了!アハハハ

圖片 39.png

圖片 44.png

我總覺得看棒球比賽,總是得要搭配些小零嘴,

要不是便當賣太貴(1000円)又排太多人的話,我可能會買便當。

所以我買了還頗貴的薯條,跟一瓶250円的可樂。

圖片 58.png

而且甲子園球場裡面的便當店,都會貼某某選手在狂吃那個便當的海報,

「某某選手的愛吃便當!」好行銷阿~~

▼現場除了小販店可以買東西吃之外,

還有到處走來走去販賣著啤酒的可愛小妹。

圖片 53.png

幸好有她們的存在,不然老爹們一定會口渴死了。

圖片 50.png

我覺得她們的粉紅色ASHAHI啤酒的制服,

還頗可愛的耶~

圖片 52.png

▼我覺得他的褲子,麥麥會喜歡。畢竟小麥也“曾經“是熱愛棒球的少女。

圖片 56.png

▼不管什麼,總之一罐250円。

圖片 57.png

辛苦了!這麼熱的天氣,還背著這麼重的啤酒走來走去的。

圖片 54.png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而且白白在旁邊一直自言自語的講一些棒球術語,

白白她就像是緯來體育台的男主播上身一樣,

所以我就不管她,一個人拍起來那天買的阪神限定乘車券。超酷黑黃條紋,外加一隻老虎!

圖片 60.png

還有這張印有甲子園的阪神電鉄乘車券,做紀念~

圖片 59.png

!!!!!!!!!!!!

突然鳥取有一個人為了接球,衝太猛了竟然撞上牆,受傷了!!

我剛好有看見他撞上的力道!相當大,整個人還反彈。不用想就知道,一定超痛!

圖片 47.png

全場四萬三千多人,大家為他鼓掌加油鼓勵,他盡力了!

圖片 48.png

好像是最後一局了吧。

圖片 42.png

圖片 49.png

比賽也順利結束,札幌第一(南北海道)獲得進階下一場比賽的機會,

鳥取城北(鳥取)的少年們,也落下了不甘心的淚水,

!!!!好青春!!!!

圖片 61.png

 

比數9.png

相關文章

【兵庫。旅】甲子園神社/素盞嗚神社

【兵庫。旅】甲子園紀念品專賣店

【兵庫。旅】初次拜訪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