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1.png

神戶,果然夜景閃閃動人,情侶也多到快把我的眼睛閃瞎了!哈哈

2009/9/6(日),我是禮拜天去的,難怪這麼多閃亮情侶。

不過~夜景真的是相當漂亮,ヽ(´∀`。ヽ)

其實,我都看了不下十幾次了,

每次來,都不例外的會被這美麗的夜色迷戀住,停留下我這都市人的繁忙腳步。

▼這是我走的路程,對於住在日本有一陣子的人來說,並不算遠,

但是對於不習慣的初學者來說,可能會走到結賽面吧!

圖片 13.png

這次是因為某些因素,讓我突然在下午三點多奔向車程快要一個小時的神戶。

抵達三宮車站後,時間大約四點多而已,對晚夜的夏天來說還早~

所以我就先去車站附近的生田神社晃一晃,

之前也有在這一篇【神戸。旅】陣內&紀香結婚地ー生田神社有介紹到它。

圖片 9.png

雄偉壯麗的它,依舊沒有什麼改變,

圖片 10.png

▼這裡也是,跟我年初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也幾乎沒有什麼變化。

圖片 11.png

!!!!!!但是!!!!!!

▼我年初看到的這個為了紀念陣內&紀香結婚所作的人偶,被撤下了!!

畢竟,離婚了嘛~總感覺不吉祥。

而且這個生田神社的「縁結び」還頗有名的。絵馬也有縁結び的。

圖片 7.png

告別的久違的生田神社後,

我又稍稍經過了中華街的「南京町」一下下,那幾天有「西遊記」的活動,

竟然有一些很瞎的人•事•物,我看了都目瞪口呆了!哈哈

 告別了有點瞎的「南京町」後,我走到港口附近,

照下白天的樣貌。

▼我在幾年前第一次看見它時,我就覺得這間飯店,很像ANNA SUI的香水瓶耶!

圖片 13.png

▼這間是「神戶海洋博物館」,也是等等夜景的重要角色之一!(這張是側面圖)

其實我還沒有進去見學過,因為每次來都趕不上它的開放時間,(約下午五點結束)

不過算了~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因為裡面好像都是一些船的構造之類的。

圖片 14.png

▼名副其實的漂泊港口一景。

圖片 12.png

▼這是在美利堅公園(メリケンパーク)裡展示的,

名叫「サンタマリア」的復原帆船。

圖片 16.png

▼「サンタマリア」跟壯麗的「神戶塔」合照~!

圖片 17.png   

▼告別了美利堅公園「メリケンパーク」之後,

我就往MOSAIC(モザイク)商場出發!

圖片 18.png

▼要去MOSAIC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高大雄偉的「神戶塔」底下!

它真的超高!我前一陣子有上去居高臨下遙望整個「神戶港」過!

圖片 29.png

▼連接MOSAIC的天橋。

圖片 19.png

▼其實MOSAIC裡面,還頗好逛的!

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女孩們應該會喜歡

圖片 20.png

▼開始亂晃亂拍。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人相當多。

除了滿地的閃光情侶外,國外來的觀光客也不少。

圖片 22.png

▼當天還有LIVE的演出,

演唱出一首又一首動人經典的歌曲。底下的觀眾聽的如痴如醉的~♥

當中還有演出我愛的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的歌!!ゎーィ♪ヽ(*´∀`)ノ

圖片 23.png

▼這艘夜景觀覽船,我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有可以在上面邊吃精緻的西餐,邊看美麗的神戶港夜景的コース。

一趟遊「神戶港」下來,再加上晚餐的價錢,好像是八千日幣吧。

要享受果然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不過我不知道它有沒有隨著油費漲價。

圖片 26.png

▼這一景超定番!!

整個神戶港都閃閃發光,連情侶也跟著閃閃發光。

圖片 25.png

▼我在這邊完成了我這次來「神戶港」的主要目的了!

圖片 28.png

這一景,總能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憶,我感動到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

難忘的神戶港,閃淚光的阪急梅田。

圖片 2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