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雜誌上總是會出現的昭和懷舊風的「滝見小路」,

我去還頗多次了,因為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經過一下,

我知道這個區域在觀光客眼中,可能是到大阪必須要去的一個景點,

我猜~地位應該就好比大阪城&通天閣一樣吧,

圖片 26.png

又尤其是「喝鈍」豬排,我看了很多人的食記,還頗多人去吃的耶....

前一陣子,我就在想「我在大阪,卻還沒有吃過台灣觀光客裡還蠻有名的「喝鈍」豬排,怎麼可以?」

所以,vivi就趁著去ヨドバシ買家人托買的的東西之後,

順便跑去「喝鈍」豬排吃午餐,然後在順便拍拍「滝見小路」~

其實....我有期待了一下下,

因為看見別人去玩回來後的食記上形容這間店有多美味多好吃,

會期待是難免的嘛~

▼不算貴的一個價位。

圖片 27.png

▼其實內部不大,但是還蠻有懷舊風的。

圖片 29.png

圖片 32.png

▼我去的時候,是正值午餐時間,裡面加上我只有五個人,

所以我想這間店真的純粹是賺觀光客,或是附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的生意吧。

最忙的時候,應該就是暑假or寒假。

圖片 28.png

▼免費自夾的醃漬蘿蔔,

可惜我對這個沒興趣,我的筒仔米糕上要是有這個,我通常都是不吃的。

圖片 31.png

▼免費自夾的酸梅....

這個也還好。這裡免費自夾的料真的很普通,

自夾的料,我比較喜歡【大阪。食】「あらうま堂」拉麵有誠意泡菜&筍乾。

圖片 30.png

▼vivi's カツ丼 / 600円

真的不算貴的價位,但是味道真的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是還可以下咽,不是難吃的要死。總而言之,就是很沒有記憶點的一道豬排飯,

對我來說,這豬排飯的優點就是“吃的飽“而已。

圖片 33.png

說實在的,我寧可多花個400多円去吃頑固或是和幸的豬排。

被這種不好吃也不難吃的東西給餵飽,讓人真的有點小無奈。

圖片 34.png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間店很普通,沒什麼必要花時間以及肚子空間去吃,

畢竟觀光客,時間不算多,一天又必須要吃個四~五樣,甚至更多,

如果,肚子還被這東西給塞飽,真的很冤枉耶,又划不來。

但是,我只能說每個人喜好各有不同,

畢竟,有些人形容的好像一入口就會感動到噴淚的程度。

說不定我沒被這美味感動,你會!?也說不一定~

再說我覺得好吃的,別人不一定也會這麼覺得。

總之,我不會來第二次了啦~如果,我只是要圖個吃飽就ok的話,

我去7-11買個明太子飯糰就好了阿~我要的是美味!!

圖片 25.png

不包含這次的「喝鈍」豬排,我有時候都覺得,有人出國旅行,就算是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回台灣後,卻寫的有如天上人間,這算是要面子,還是真的他自己一時之間的意亂情迷阿。

我是覺得沒有說很好吃,但是有預計要來大阪觀光的人們,感覺來這邊就是要吃這個,不然趕不上流行的話,就去吃嘛~基本上自己的行程自己安排,旅行的開心又平安就好了。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意見而已,能拿去參考就拿去參考,不參考,基本上我也沒有什麼得失。

--------------------------------------------------------------

~這裡就是來拍拍照就可以了的「滝見小路」~

我要是再帶團的話,

這裡頂多就是要去ヨドバシ大採買的時候順便來的,

預計頂多停留個30分鐘吧,然後ヨドバシ要待個3個小時。

圖片 45.png

圖片 1.png

圖片 22.png

▼這台車子,每次來看都覺得好可愛~

圖片 17.png

圖片 16.png

▼這間是郵局!

而且是真的可以用的,不是裝飾用~

圖片 18.png

裡面也真的還頗古風的。

圖片 19.png

vivi就有在這邊順便領錢去買家人托買的東西。

圖片 20.png

接下來就是一堆有的沒的。

圖片 23.png

▼觀光景點必備!

話說我最近真的拍了很多張這種東西。

圖片 21.png

▼那時候接近七夕阿~~

圖片 5.png

▼復古風公共電話,

這也真的可以打唷!

圖片 4.png

圖片 3.png

圖片 24.png

圖片 14.png

▼上次香港雜誌採訪工作的時候,

我也有來的わらび餅老店的「芭蕉庵」。

圖片 50.png

▼「芭蕉庵」的わらび餅試吃。

圖片 35.png

圖片 37.png

▼一些懷舊的廣告。

圖片 53.png

圖片 52.png

圖片 51.png

圖片 46.png

 

圖片 40.png

▼這真的可以用,我有稍微洗一下手。

圖片 49.png

圖片 36.png

 

圖片 47.png

圖片 48.png

圖片 39.png

▼從內可以望出去的庭園。

圖片 42.png

bye bye~「滝見小路」

下次有人要再來大阪玩的時候,我才會再來這裡了吧。

圖片 38.png

 

店家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1-90 梅田スカイビル B1F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日営業)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