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6.png

繼我上次2009/8/22去過【大阪。旅】超華麗!「水都大阪2009」之後,

中之島又無緣無故多加了一隻大鴨子!我真的是很想要去找他!

終於!!在2009/9/18(金)我終於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大鴨鴨!

アヒルちゃん,他真的好~壯觀!!(喜>ω<)ノ

▼今天車費花好大!跑了好多地方,

最後我忙完後,就從「中之島駅」坐京阪電鉄到「天満橋駅」。

圖片 9.png

雖然我今天忙完了一間建築企業的訪問後,

訪問完企業後,又去做了我不大想要去作的カウンセリング(counselling)

雖然今天很累很累,但是我還是一股作氣的衝去找他!!!♥

行ってよかったと思う

▼一走出車站!!

就可以看見他的鵝黃色的身影♥那ㄟ架古錐啦!哈哈

圖片 19.png

▼越走越近,發現!他果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大隻耶!

而且中之島的夜景果然讚!ピカピカ!!

圖片 20.png

雖然我照相技術不是很好,相機也不是什麼單不單眼的!

但是我很努力要照好相片了!  雖然有點歪。哈哈

圖片 21.png

~~~古錐耶~~~

好想要一隻放在浴缸裡面喔~(笑´∀`)

▼據資料說,大鴨鴨他的身長9.5公尺身寬也是9.5公尺

圖片 23.png

也就是傳說中的「五五比」啊他!!

圓的跟一顆球一樣!難怪這麼古錐!

▼連小屁屁也都這麼俏皮!!好想要拍一下喔~

圖片 28.png

▼他的小簡介!「撫慰人心大鴨鴨♥」

雖然今天很累,但是一看見他,身上的疲憊彷彿都飛走了。

圖片 24.png

圖片 25.png

圖片 27.png

▼除了我一直拍他之外,還有一些拿超大台的大砲相機對著大鴨鴨猛拍。

那些中年歐吉桑的臉上,彷彿也回到童年般的歡笑~

圖片 22.png

▼全身上下,都超可愛的!連嘴巴也是!小翅膀也是!

那顆圓滾滾的頭也是!

圖片 29.png

▼大鴨鴨附近還有一個放水舞幻燈秀的地方。

圖片 31.png

在水舞幻燈秀開始之前,附近的中之島公園的噴水噴射了!

超遠的,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圖片 34.png

▼好多人在等水舞幻燈秀,我是站著看完的,

大約八分鐘左右。

圖片 33.png

▼大鴨鴨附近也可以聽到現場爵士樂。

一整個中之島,都好爛漫~

圖片 40.png

▼我有進去水都大阪的案內所看了一下。

圖片 32.png

▼水都大阪的“知事PR海報!“

好逗趣啊你~橋下さん

圖片 30.png

!!!!!

▼2009年大阪水都,

大鴨鴨的展,只展出到2009/9/27而已喔!

之後他又要去別的國家旅行了!要看得趕快去看耶,以免向隅~~

圖片 19.png

我光想到他9/27後,就要洩氣洩掉,就覺得有點難過。

總之!!有機會就去見見他吧!!他真的很可愛

 

這裡還有一些大鴨鴨的寫真<ー點他!

相關文章

【大阪。旅】超華麗!「水都大阪2009」

【日本。生活】安藤忠雄「對決。水之都 大阪 vs 威尼斯」

【大阪。旅】「中之島」(建築、夜景)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