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6.png

前一陣子,跟學姊一起去吃韓國家庭料理,

這間名叫「SOKKI」的韓國料理是新開不久,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原因,總是門可羅雀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韓國料理的所以我就約了學姊去捧場~

大約晚上七點半的晚餐時間,裡面卻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以及一位不知道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的可愛少婦。

▼ 店小小一間,很家庭式。

ピクチャ 5.png

▼相當簡樸的家庭式,沒有多餘的擺設。

其實,我比較想要去鶴橋吃韓國料理,

來到大阪這麼久,我還沒去鶴橋吃過飯耶..只有歹命的經過晃過~

ピクチャ 7.png

▼我猜這句韓文,應該是「お元気ですか?」吧。

ピクチャ 18.png

▼我想這應該不是扯鈴吧。

話說,扯鈴該不會又是韓國人發明的吧,(笑´∀`哈)

畢竟連孔子都是韓國人了,還會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

ピクチャ 17.png

▼店內還有販賣著一些韓國食品。

哈韓的麥麥看到,應該會想要大搜刮吧。

ピクチャ 8.png

▼這是有在「宮」等等的韓劇裡出現過的辣炒年糕!

350円不知道是算貴還是不貴。

不過跟這個比起來,我現在比較想吃塞滿台式泡菜的臭豆腐還有炸雞排。

ピクチャ 10.png

▼這東西感覺好辣,而且讓我聯想到吸血鬼。

ピクチャ 11.png

▼看到這些泡麵,就讓我莫名的回憶起台中女中後面,

那些國民黨老兵做的牛肉麵&各式小菜。

ピクチャ 9.png

▼突然,上了一品小菜「炸雞塊」。

ピクチャ 13.png

▼還有白蘿蔔的泡菜,我覺得不是很辣耶,

應該有配合日本人的口味,將辣度調低。

ピクチャ 14.png

▼桌上一大堆疑似韓文的奇妙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韓文字,就會自動貧血,頭發昏。

ピクチャ 12.png

▼湯品~也是不辣,我有小失望了一下,雖然還不錯喝。

雖然我是不吃辣的人,但是韓國料理應該就是要辣吧!

ピクチャ 15.png

▼我的石鍋拌飯~也是不辣。雖然看起來是很健康的一品,

不過不辣就算了,竟然還沒有鍋巴,人生求的不就是鍋巴嗎?!

我覺得很久之前跟我媽一起去台中美術館附近的石鍋拌飯還比較好吃說。

ピクチャ 16.png

這一頓不辣的韓國料理,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是感覺很健康,因為口味很清淡。

沒想到他們也太配合不能吃辣的日本人口味了吧,韓國風味整個走調了。

 

btw.好想再去吃中港路上,倒掉的SOGO二館旁邊的單點麻辣鍋啊~(鼎王?)

白,下次我回台中約我吃飯嘿~不要不理我耶~還有!脆皮雞排少吃點~

還有最重要的是!放棄那個印度籍日本男,去交個台灣人男朋友吧~

雖然你喜歡吃咖哩,我也還蠻喜歡吃印度烤餅的,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你去印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