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009/12/31(木)

【日本。生活】京都「八坂神社」2010初詣【滋賀。食】年越しそば是同一天

跟那幾個日本友人離開了琵琶湖之後,

我也離開了那幾個日本友人,一個人衝到了京都駅!!!

▼京都駅正對面的京都塔。

ピクチャ 5.png

稍稍的逛了一下伊勢丹百貨公司,

不意外的發現,人好少!!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家裡面跨年之類的吧。

▼我也不確定這地方的正確名稱是什麼。反正就是在百貨公司跟車站的裡面。

這一天相當的冷,手放在外面,馬上就會凍成跟冷凍芋一樣的紫色。

ピクチャ 7.png

根本沒什麼人,不過外國觀光客倒是挺多的。

▼這條手扶梯,超長的!

長到我不得不寫一下來讚美它的長度。

ピクチャ 10.png

▼登上了手扶梯之後,就可以看到還不錯的夜景。

這邊雖然不比【大阪。旅】梅田「空中庭園」夜景(スカイビル)高,

但是現場拋棄了跟家中老父老母一起跨年的機會,跟戀人一起來看這夜景的人,也大有人在。

ピクチャ 8.png

▼建築物跟建築物之間的通道,其實這沒什麼好介紹的,

反正我拍了,我就放。我放,你們看就對了。(笑´∀`)

ピクチャ 6.png

ピクチャ 9.png

▼總之,隨意晃了一下,我就跑去了觀光客都知曉的「拉麵小路」,

自從跟我親愛的ikun他們一起去吃過裡面某一間拉麵後,我就再也沒來消費過了。

而且記憶相當的遙遠了,我連自己當時吃了哪一間拉麵店,我都忘了。

ピクチャ 12.png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裡面的店家,比我一年前來的時候,又變多了。

ピクチャ 13.png

▼總之,我到「拉麵小路」去吃“漢堡“了。

其實,在前幾年來的時候,比起拉麵,我更想要吃漢堡&薯條,外加一杯可樂!

但是!!這裡是「拉麵小路」,

就因為這裡是「拉麵小路」,所以有時候個人私慾是必須要捨棄的!

ピクチャ 14.png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吃了漢堡。

哈哈哈,其實我想要吃這間漢堡已經很久了。

ピクチャ 15.png

▼我點了「“小“漢堡」+「薯條」。

不知道為什麼這間薯條的包裝長這樣,並沒有比較普慶同歡啊。

ピクチャ 16.png

▼漢堡的麵包,有壓煎過,脆脆的還蠻好吃的,裡面也還蠻多汁。

不過大致上味道我已經忘記了,畢竟是去年的事了。

ピクチャ 17.png

▼反正就是薯條。

ピクチャ 18.png

▼好啦~我知道是有點有點虛的跨年餐啦~

啊~~~~~這天的京都塔好閃啊~~~

ピクチャ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