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日本。買】日本星巴客-2010年限定櫻花杯❤的關係,

有很多氛圍都變成粉粉嫩嫩粉紅色

另外!我在最新一期的steady雜誌上看見這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粉紅冰箱!

一看到,vivi就超級無敵想要!這冰箱很適合一個少女住的大小!

怎麼辦~?我好想要這台冰箱~可是我家已經有一台小冰箱了,

而且我都快畢業了,不可能買了。

ピクチ 1.png

一台大約日幣2萬円,不貴,讓我很想搬回台灣。

▼就是這一本steady雜誌。

裡面有介紹到佈置房間的小單元。都超可愛!

ピクチ 8.png

▼粉紅冰箱~

ピクチャ 5.png

▼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ㄑ.png

不大也不小了,一~二個人用剛剛好。如果三代同堂的家庭的話,就有點緊繃了,建議買那種可以冰一整條黑鮪魚的業務型冰箱。我外婆家總共有十幾口人,冰箱大到可以冰1、5頭的乳牛。

其實,除了粉紅冰箱,我還想要來一台粉紅色的大同電鍋耶。大同快出啊!!

不是都有紫色的了嗎?想必粉紅色應該也難不倒你吧!國貨,頑張れ〜!!

大同如果有出粉紅電冰箱的話,我也一定買。

 

~同場加映~

▼前幾天買的粉紅小物(笑´∀`)

看起來超像小褲褲的耶。我一眼看見他就覺得超像!

ピクチャ 11.png

▼其實它是條粉紅色小手帕~~

粉紅到相當有戲劇張力,粉紅到快要傷天害理,超誇張

最近出的手帕,有些怎麼會長的那麼像內褲啊。哇哈哈

ピクチャ 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