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9(金)我一個人超殺比西的跑去京都吃吃喝喝,

雖然殺比西,但是總算吃到了我四年多前來到關西後,

就一直想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鬼打牆的,老是吃不到的よーじや カフェ

▼總算見到你了~京娃娃

ピクチャ 26.png

趁著春假,趕緊去吃一吃,不然以後越來越忙的話,就越來越遙遙無期了。

這一天,有鑑於前一天(2/18)我睡過頭,一醒來就透中午的教訓,

我起了一個大~早,大概十點五十多分就抵達京都了,首先第一站是別的地方,先保密。

よーじや カフェ其實算是我今天的第三站。

(今天一整天,總共四大站,其中三站是餐廳。包肥京都遊。)

▼當我結束前面兩站的時候,見到這期待已久的招牌,著實開心啊!

想要來好久了。

ピクチャ 10.png

其實よーじや カフェ在關東有一間,但是是在羽田機場內。

關西的京都是發祥地,所以總共有三間,

其他兩間在銀閣寺&嵐山那邊,料理跟裝潢上都比較偏和風。

我來到的這一間,是在「三条」附近,離「錦小路(菜市場)」很近,偏洋風。

ピクチャ 12.png

▼我從他們賣化妝品的那個門口進去。

ピクチャ 13.png

▼其實正後方有一個餐廳正門。

ピクチャ 11.png

▼よーじや カフェ內部。

ピクチャ 14.png

▼我坐的位子附近。

ピクチャ 15.png

▼一被帶到位子上後,服務生隨即拿來他們家的濕紙巾商品讓客人用。

用的滿意的話,就可以到後面的化妝品販賣部購買。

ピクチャ 17.png

▼三条よーじや カフェ的菜單~~

其實我要去任何一個地方都會先做功課,就連餐廳也是。

所以我鎖定目標很久的這間よーじや カフェ,我一直想要找網路上部落客的菜單照,

但是!一直找不到!就連官網的菜單也是很簡略。

ピクチャ 16.png

所以!!我決定!!

將他們都照下來,讓跟我一樣想要找菜單照卻找不到的人可以看。

不過我就不翻譯了,沒那個閒工夫。

~三条よーじや カフェ 菜單~

▼沙拉

ピクチャ 18.png

▼pizza

ピクチャ 19.png

▼聖代

ピクチャ 20.png

▼季節限定甜點

ピクチャ 22.png

▼special dessert(三条店 限定!)

就是一個550円的蘋果派啦。

ピクチャ 21.png

▼甜點

ピクチャ 24.png

▼飲料(!重頭戲!)

ピクチャ 23.png

~好!菜單結束~

在我狂照菜單的時候,一個長得還蠻正的服務生幫我把我的餐點都端過來了。

到處都是よーじや 京娃娃的身影~杯碗瓢盆~到處都是~

ピクチャ 28.png

▼我的よーじや 京娃娃 焦糖 卡不奇諾

ピクチャ 26.png

▼位在よーじや 京娃娃 焦糖 卡不奇諾正左方的旁邊那塊抹茶餅乾,

聽那個很正的服務生說「這是我們的新產品抹茶餅乾唷~請妳試吃看看~」

真的是超~濃郁的抹茶餅乾!她一放上來,我就聞到超濃郁的抹茶香。

ピクチャ 25.png

▼我的起司蛋糕,是屬於重乳酪的那個層次的。

上面的巧克力片也有よーじや 京娃娃的身影。

ピクチャ 30.png

▼不免俗的集合照。但,怎麼集合一照,就有點虛。

啊~我知道了,因為我是一個人來吃的.....啊哈哈哈。

肚子飽了,但眼角也泛淚了。

ピクチャ 31.png

▼讓我把情緒發在よーじや 京娃娃身上吧!

我一喝,感覺好像在跟她玩Pocky Game喔。

ピクチャ 32.png

▼これがPocky Game.

Pocky比藏於民居而不被人察覺的大殺傷力的萬用兵器—折凳更容易隨手可得。

ピクチャ 11.png

▼因為よーじや カフェ旁邊就是化妝品,吸油面紙之類的定番商品販賣部,

所以我酒足飯飽後,也跑去逛一逛。

ピクチャ 34.png

▼買了一個我根本用不到的鏡子,跟一些有的沒的。

ピクチャ 33.png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