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21.png

今天,我跑去大阪城的梅林賞梅,其實本來是要去萬博公園的,因為離我家比較近,但是沒想到被萬博公園擺了一道,原來星期三公休啊~我人都到萬博公園的大門口了,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狀態,還真有種被ともだち給背叛了的感覺,啊哈哈哈,

不過我來大阪都第四年了,我還是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認知,那就是...

「大阪萬博公園,禮拜三休假唷!」,請大家告訴大家!!

而且被晃點後,我想在自動販賣機買罐我想喝的檸檬汽水,結果不小心又被這裡的自動販賣機擺了一大道,害我按到烏龍茶,有種被福建省背叛的感覺。

▼今天一直走路,從家裡走到沒開園的「萬博公園」,

然後到了難波買了兩個RIKURO'S老爺爺起司蛋糕後,反正也沒事,就晃到了大阪城。

我現在人是一邊喝熱咖啡一邊無畏世俗眼光的嗑蛋糕中。

ピクチャ 18.png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見這個了

(我大阪城總共爬了五次,除了一次自己來,其他全是陪別人爬。)

但是這河上飄紅紅的那個該不會是污染物吧。

日本也不全然很乾淨,上面除了紅紅的不明物外還有很多垃圾。

ピクチャ 15.png

▼即將快要抵達了梅林了!空中飄來淡淡芬芳,

其實不用跟路標走,跟著香味準沒錯!ヽ(´∀`。ヽ)

最近天氣很晴天,氣溫都回升到20℃左右了,所以來賞梅的人也很多。

ピクチャ 19.png

▼誇張的一整片梅花海。

ピクチャ 20.png

▼有很多很可愛的梅花,

除了顏色讓人覺得為之一亮外,陣陣隨風飄來的香味也相當芬芳清香。

ピクチャ 33.png

▼誇張的梅樹,感覺要炸開來一樣。

ピクチャ 22.png

▼炸開來的梅花樹的視覺效果也不錯,很搶眼。

ピクチャ 23.png

▼當然現場也有這種可愛的梅花

他們很香~~還有一些含苞待放的小花苞~

ピクチャ 36.png

ピクチャ 29.png

ピクチャ 40.png

▼這個好可愛!!

ピクチャ 34.png

ピクチャ 43.png

ピクチャ 41.png

ピクチャ 26.png

▼被梅花的芬芳吸引而來的蜜蜂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採花蜜吧。

ピクチャ 25.png

ピクチャ 28.png

▼這隻蜜蜂超酷的!快速飛走。好有阿凡達的fu~

ピクチャ 35.png

▼我連它的長相都拍的很清楚耶。

ピクチャ 44.png

▼除了蜜蜂外,還有體積面積高度跟蜜蜂不相上下的大大大蒼蠅。

現場有很多媽媽在教小孩子「それがはちだよ。あっ!はちじゃない。」

超好笑

ピクチャ 30.png

除了滿坑滿谷的梅花,以及在梅花叢裡鑽來鑽去的鳥跟蜜蜂外,

還有一些相當具有自我特色的人們。

 

▼他可能是看見梅花太興奮,所以喝多了,

不過,說真的我一開始還蠻擔心這位老先生的,還特地走近看。

後來發現他還有呼吸,我才放心走人繼續拍照。

ピクチャ 39.png

以及...

▼一些莫名有喜感的人們。

ピクチャ 32.png

以及...

▼拿著大炮在射擊梅花的人們。

ピクチャ 31.png

當然還有

▼相當有雅興的在素描梅花跟大阪城的人們。

ピクチャ 38.png

最後的最後.....大阪城的梅花好美喔~

下次賞櫻花!!!

ピクチャ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