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4.png

▲這間メランジュ蛋糕店,

就是我好幾篇前的【日本。生活】跟老師吃蛋糕~♥的店。

裡面有兩個我認識的人在打工,其中一個就是AMINGO,大約就在久遠的一個月前吧。在msn上,跟AMINGO瞎聊,聊到沈重的包袱&聊到他們這間蛋糕店,上過雜誌,還上過電視之類的,聽他的語氣,看似還頗得意的(新細明體好像都會有這種錯覺,楷書的話就還好。),AMINGO還說這間店,其實還有一間巧克力分店,也相當有名,還得過獎,在○○地區,基本上我也忘記確切的地點了。

剛討論完的隔一天,我去學校辦點事情,

趁著girl's talk剛結束的新鮮感,我就跑去買了幾個蛋糕回家。

▼我們學校的樹。雖然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生機,

但是春天一到!他們就化身為櫻花樹!全部都是櫻花~超壯觀!

ピクチャ 27.png

▼在學校這麼久,我只有吃過幾次而已。

不過真的很美味~

ピクチャ 18.png

▼是一間還頗高級的蛋糕店,裡面一塊大概都4〜500円。

就學區附近的價格來說的話,這個價錢可以吃一個「甲粗霸どんぶり」了。

ピクチャ 20.png

▼不過我還是買了幾個回家~

好貴...

ピクチャ 22.png

ピクチャ 21.png

▼不過不愧是「有點小高級蛋糕店」,包裝都相當講究!

深感佩服將vivi的昂貴蛋糕們都保護的好好的。

ピクチャ 23.png

因為他們很貴,所以我就幫他們拍幾張照片,做個紀念。

人之常情~

▼旁邊黏著馬可龍的巧克力蛋糕。

好吃!很濃的巧克力香。撒上金粉,卻又不顯得胭脂俗粉。

ピクチャ 24.png

▼蒙布朗。我的最愛裡面還有實實在在的栗子。

不過一個都可以吃一個便當的價錢了。

ピクチャ 25.png

▼和茶蛋糕。

看店裡的簡介,好像有抹茶,煎茶,還有另一種茶作成的。

黃金比例什麼的。不過這個倒是還好。下次我寧可吃一個便當。

ピクチャ 26.png

▲底下的櫻花花瓣是我去the body shop拿來的櫻花香水試聞紙,

本想增添他一些和風氣息,但是看來是有點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