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0(土)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完整的參與完日本的畢業典禮,看到很多正妹。

而且,讓我在長途旅行完的隔一天去參加不是自己的畢業典禮的原因是,我之前在學校打工的時候,還蠻照顧我的一位伊藤さん也在今年畢業了,所以我就在這一天帶著我去愛媛買的紀念品送給她,並且跟她拍照留作紀念。

其實伊藤さん還蠻有梗的,我想我會懷念她這在東京出生沒兩天就回大阪,會調侃自己笑起來眼睛像沒張開的少女。

ピクチャ 17.png

其實這一篇,原本沒打算這麼快生出來的,因為最近忙著別的消遣。但是不久前在台灣山林間的某間大學裡就讀設計的謝姓麵包超人,她一看見我前幾篇的【日本。買】pink GF1開箱文裡面的倒數第二張照片後,就一臉色慾薰心跟我說「好正!好正!」「你快放她們的照片,我要看!我要看!快!!!」

我跟麵包超人,算是默契還不錯的好夥伴,她也是vivi少數愛吃不怕高脂肪的閨中密友,相反的是vivi愛吃甜食蛋糕,麵包愛吃肉。

不過,她色歸色,但是為了我們這八年來漫長的友情,

所以!我決定抽空來寫這一篇還頗落落長的文章。

這篇說長,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字啦。沒啥好講的,反正正妹多到掃也掃不完的一個程度。

畢竟這天是在自己人生中還蠻大的一個日子「大學畢業典禮」。其實有很多人在一畢業後就這麼上職場上班去了,所以對不少人來說這天也是人生中學生生涯的一個句點。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一大早起來精心打扮華麗登場,於是造就了現場爭奇鬥艷,讓人目光應接不暇的現象。

▼學校在這一天,塞了滿滿的人阿。

有畢業生本人,學弟妹們,畢業生的家屬,以及像我一樣來參加朋友畢業典禮的人。

還有!拿著大砲相機一直找少女們拍照的歐吉桑。

ピクチャ 22.png

ピクチャ 14.png

▼在學校生協裡等女兒兒子畢業典禮的家長們,辛苦了。

ピクチャ 38.png

▼很多畢業生在學校的大門口拍紀念照。

ピクチャ 30.png

▼瞧瞧,很古錐吧。哈 

ピクチャ 20.png

▼當天要跟它拍照,還得排隊勒。

ピクチャ 2.png

▼めっちゃ盛り盛りやん

ピクチャ 25.png

ピクチャ 3.png

ピクチャ 21.png

ピクチャ 6.png

▼還有人在狂喝香檳。

周圍的人狂撒小碎片狂歡~

ピクチャ 7.png

▼穿著和服被拱灌清酒的場景,真的很不常見。

地上也是滿滿的小碎片。

ピクチャ 5.png

▼總該有人收拾殘局。

(突然發現!前面那個歐吉桑,要是躺在那藍墊子上會隱身耶!!)

ピクチャ 43.png

▼這麼歡樂的氣氛跟場合,少不了的就是合照。

ピクチャ 42.png

好俏皮喔。(笑´∀`)

ピクチャ 19.png

ピクチャ 29.png

ピクチャ 39.png

不愧是大日子,在vivi亂拍的一路上,總遇到一些朋友。

vivi也順利的遇到今年畢業的伊藤さん們了,也送出了祝福的小禮物。

~接下來又是一些隨拍~

ピクチャ 28.png

ピクチャ 18.png

ピクチャ 26.png

ピクチャ 27.png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認識的人,也都畢業了。

有股淡淡感傷。

ピクチャ 31.png

~紀念品~

▼沒想到,在當天的校園裡,

還擺出了我們學校的限定商品!也太好逛了吧!

ピクチャ 49.png

▼除了印上校徽的グッズ外

ピクチャ 51.png

▼我們還有賣餅乾喔~~

所以我說,好逛又好買吧ヽ(´∀`。ヽ)

ピクチャ 50.png

▼甚至還有關大限定的キューピ手機吊飾。

ピクチャ 54.png

▼vivi也莫名的買了兩個東西(笑´∀`)

ピクチャ 52.png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的用途是啥。

看起來還頗酷的,所以我就買了。

ピクチャ 53.png

 

~順便拍了一下校園~

▼之前週二都會在這棟大樓上英文課上到晚上七點多。

另外,一樓有學生食堂,我覺得它們的豬排飯還蠻好吃的,又大!

ピクチャ 15.png

▼這是一棟很有機能性的大樓,名叫「凛風館」(連名字都帥~)

裡面不只是有學生生活課這種感覺很嚴肅的地方,

二樓還是學校裡最大間的食堂(菜色相當豐富!),

三樓則是生協,內有書局&旅行社。

(裡面販賣著民生用品,小到棉花棒,大到電腦&腳踏車都買的到。)

我沒事都會去生協逛逛(笑´∀`)吃的喝的看的都有。很方便

ピクチャ 10.png

▼這個坡,我在三年前,天天爬。

以後就變成走直路,搭電梯了。

ピクチャ 16.png

▼這個是體育館,我只有進去過一次,

而且只待不到十分鐘。

ピクチャ 40.png

▼這一間,我沒進去過耶!

ピクチャ 41.png

▼好啦,落落長,是該做個ending了。

就用這張做ending吧

ピクチャ 46.png

其實我學校還蠻有知名度的阿,除了歷史悠久之外,也出了一些名人。

手塚治虫的祖父是我們學校的創立者之一。

除了我不大熟的運動選手之外,還有一些例如像是矢井田瞳的藝人,一些現任的女主播也是畢業生。

還有一些搞笑藝人,例如ジャルジャル

不過,現在的我,還蠻想要跟這兩個同學照張相的。

ピクチャ 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