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又跑去位在「本町」的Boulangerie Takeuchi了,

今天本來只想要去另一個目標(懷舊洋食屋)而已,

但是兩地相當的近,只有一個車站的距離而已,

所以就順便奔去Boulangerie Takeuchi吃吃小點心惹,

(最近“了“好像都要變成“惹“,這是一種時尚的象徵嗎?)

因為不大餓,所以這次vivi點了小小餐點「プチパンセット」,有付飲料。

圖片 4.png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

我就覺得這「プチパンセット」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雖然吃不飽!但是小小的,四種口味~

圖片 1.png

▼這個很棒!雖然吃不飽,適合本來就不想吃飽只想淺嘗的客人。

左邊的是波蘿麵包夾橘子果醬,右邊的好像是蔓越梅之類的吧。

圖片 5.png

▼左邊的是藍梅千層派,我上次有吃大份的,我喜歡她們家的千層系列。

右邊的我之前有在她們家一樓的麵包店買過,

是葡萄乾麵包,很好吃~熱熱的淋上蜂蜜

圖片 6.png

我覺得日本人對這間麵包店的熱度有些下降了,

我上次來等位子,就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

【大阪。食】「関西最強麵包店!Boulangerie Takeuchi」三明治

這次差不多的時間來,卻可以直達,而且空位還頗多的,

也可能是學校開學了...之類的一些原因吧。

圖片 3.png

另外,不禁要說...用女友一號照相真的是很引起注目(or 側目),

因為卡喳聲音,太大聲了,

「生怕別人不知道本人正在用單眼照相」的一個設計。

卡喳聲一起,有個服務生就過來說店內不行拍照什麼鬼的,

我上次用sony小傻瓜大照特照,都沒人來阻止我的說...

▼吃完Boulangerie Takeuchi後,

vivi又奔去了肥後橋車站附近的Mon chou chou( モンシュシュ )買禮物送人,

沒想到,也不大怎麼排隊耶!大概排了個十分鐘左右就輪到了,

速度之快,有點無法接受。

圖片 7.png

▼總之vivi是很知道報恩的(笑´∀`)有恩情就是要還!

所以vivi買了很多女性愛吃的高熱量小蛋糕。

圖片 8.png

▲兩個經典蛋糕捲。

再加上

▼兩盒一看就知道「阿!是那間店耶!」的包裝精美禮盒。

圖片 9.png

這間蛋糕店真的是日本女性無人不知,

連我隔壁的鈴木小姐也一直跟我討論起來

她們一收到這份高熱量小禮物,也很驚喜,笑的闔不攏嘴。不愧是女孩兒們!

恩~總之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