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vivi在「黃金週」這個連休跑去學校,

結果意外發現學校旁邊唯一一間麥當勞竟然關了!!

那...以後不就只能吃貴桑桑MOS了嗎?!選擇又變的更少了,喔買尬。

今天跑去學校,主要是去圖書館還書&借書,總共借了一本正書&兩本休閒書,

因為我覺得人要閱讀,「面目可憎」的後果太可怕了,讀書比擦保養品有用阿~但是也不能一直讀些艱深的偶爾也要放鬆閱讀一下,所以這陣子讀了一些標題很有趣的很有意思的書,

▼除了借書還書外,我還亂拍了一下校園。因為放假沒啥人~

圖片 5.png

話題回到今天在圖書館借到的休閒書身上,

一本叫做「抽象藝術」,就是有一堆圖,放正放反都可以通的感覺的圖。

另外一本就有趣了,叫「人はなぜ恐怖するのか?(人為何恐懼?)」

用心理學的角度分析當人實際進入鬼屋後會有的反應,以及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並且這種反應會造成什麼樣的連鎖效應。什麼是恐怖?如何用人工的方法製造出恐怖?以及分析「鬼屋」&「試膽大會」的差異。

稍微閱讀一下,就讓我感覺像是回到四年前,跟我的小組一起作「分析伊藤潤二的恐怖世界」的報告喔~~那一年的夏天,我看完他的全部作品。(笑´∀`)

好,書的話題結束!接下來就是我在校園亂拍。

圖片 6.png

圖片 12.png

▼杜鵑花吧。

最近不管走到哪都開一大堆。

圖片 10.png

圖片 12.png

▼跑去研究室找人的時候,順便拍了一下這張~

以前就知道從這可以看到梅田那一棟「藍天大樓」,只是一直沒機會拍下來。

相關文章:【大阪。旅】梅田「空中庭園」夜景(スカイビル)

圖片 13.png

▼等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照的。

我個人覺得自己拍的不錯,畢竟我是自由自在攝影人(笑´∀`)

圖片 7.png

圖片 9.png

圖片 11.png

圖片 8.png


時間一跳!

vivi跟朋友一起走路去學校的前一站「豊津駅」附近吃飯,

本來要吃的那一間,很不巧今天公休~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看內觀&外表,應該會看不出來吧!

其實這一間是「中華料理」

通常印象是大鍋大鏟大勺的「中華料理」店內,放著古典音樂,

牆上也擺滿各式各樣的紅酒,感覺倒是挺新鮮的。

圖片 17.png

而且名字不知怎麼搞得還頗通俗的,叫作「吃飯」

拼音是「SHAPON」,或許是上海話吧,我猜。

圖片 16.png

店家很細心,分別給了我們兩個小碗。

圖片 21.png

最後vivi跟朋友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炒飯~~

然後加點了一杯小杯「生」!因為感覺很搭!!

圖片 18.png

▼這是陳桑的蒜頭炒飯!!很漂亮的炒飯

而且超香~~大廚一炒一爆香!店內爆蒜頭的香味四溢。

圖片 19.png

▼陳桑整個人很high,又放的開阿~~

活脫脫就是一個小太陽

圖片 20.png

▼這是vivi的「麻婆豆腐炒飯」,

不知道怎搞得,很想吃個辣一點的東西來冒個汗,所以就點了。

沒想到一開始的第一口第二口覺得很辣,最後竟然完全習慣了,不辣!!!

有失你紅通通的辣油面子,沒想到「日本辣油」沒威力到喝了也沒事。

圖片 22.png

題外話:今天酒足飯飽,跟陳桑say bye後回家的途中,遇見我在家裡附近麵包店打工的朋友,他們當時在作麵包出清的活動,畢竟今天的麵包就不能作明天的商品,減價能賣出去就賣吧的感覺~

所以我就小跑步過去跟他打招呼,順便「交關」一下買了兩個麵包,雖然我吃超飽的,但是友情上該「交關」的還是得要「交關」!ともだち咩!結果,我那位打工的友人,竟然又偷塞了兩個麵包給vivi還將他的手指頭擺在嘟起來的嘴邊示意我要保密。

好吃!因為他把他認為好吃的麵包,都塞給我了。i love u~~~

總之,是很悠閒的一天,當之無愧「黃金週」。

以上!!

明天要跟同學一起去吃涮涮鍋~~~唷呼~~

相關文章:【大阪。旅】梅田「空中庭園」夜景(スカイビ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