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又很忙,因為昨天去喝酒&吃河豚火鍋,

今天早上一起床,一整個宿醉,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宿醉吧,果然喝純焼酎就是會這樣,

其實我也不是愛喝,只是不喝的話,感覺又無法融入的樣子。

圖片 6.png

之前跟姊妹們喝的話,

都會有一個千杯不醉的朋友出門去買熱豆漿給我們喝,

現在一個人住在外地,想喝杯熱水也得自己弄。哎~金逼哎。

而且,今天還必須要去打工,宿醉工作果然有夠累,

趁著休息時間,我到聽說學校附近還蠻好吃的一間義大利麵店買個便當,

選一個環境優美,又沒人會經過的地方,因為我不想看到人。

重要的是,要晒的到太陽!不知為何宿醉,就會很渴望陽光的洗禮。

另外不知道是因為宿醉的舌頭太痲痹了,還是這個義大利麵真的不是很美味,

我吃了幾口,就不大想吃了,把重點(生鮭魚片)吃掉後,我就不吃了。

可能因為這是“涼麵“的原因吧,吃了也改善不了身體上的不舒適。

圖片 7.png

今天一整天,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所以買杯エスプレッソ來喝。

而且頭很莫名的重,希望只是宿醉,而不是小鬼。

圖片 8.png

雖然麵吃不下,但是小點心我倒是吃的挺痛快的。

這是vivi喜歡的點心之一,TOPPO的新口味,

下面有個字,狠狠地寫著「for men」

不知道小賣店的阿姨會不會因此而懷疑我的性向。

圖片 9.png

圖片 10.png

▼我只是覺得這條碼很可愛~

圖片 11.png

▼我就一個人坐在這裡,發著呆,靜靜渡過一個小時。

圖片 12.png

打工結束後,因為昨天臨時被邀約去參加留學生的討論會議,

聽說有pizza吃到飽,還有飲料可以喝,氣氛還很和樂輕鬆,

不過對宿醉的我來說,pizza其實是引起不了我多大的興趣,

不過,我還是一打工結束後,就去參加了,

因為通常學校有什麼活動邀約的話,我都是很樂意參與的,可以增加體驗,

而且站在他們的立場來想,如果都沒人來參加的話,他們也不好向上面交代。

總之,互助互惠。

結果今天不只有pizza蛋糕薯條之類的可以吃,還有小禮物

圖片 13.png

圖片 14.png

▲▼還頗“剛呼“的耶~包成這樣。

圖片 16.png

圖片 17.png

▼喔喔喔,是名片夾!

圖片 18.png

▼還印有學校的徽章。

很值得做紀念的小禮物~ありがとう

圖片 19.png

我在想,看到這裡,

應該會有人想說「怎麼還不寫神戸屋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