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0.png 

大概在上上個禮拜的週末,

我又一個人獨自的前往某處探險~其實主要目的是某間博物館的,

但是博物館造訪結束後,剛好附近有一間IKEA,

所以vivi就近去亂晃了好大一下,晃到晚上九點多,我才滿足的回家~

沒想到!!這間IKEA也太好逛了吧!!

我在台灣去過的IKEA就只有在中港路上那一間,麻辣鍋附近~~

那一間IKEA還頗小一間的,不過現在好像沒了,

(根據“太有才了吧你李董“的指教,vivi發現自己整個記錯了,

那間在麻辣鍋附近的不是IKEA,而是HOLA。我只記得麻辣鍋這個部份而已....)

圖片 9.png

這間IKEA真的是霹靂大間,感覺小時後的回憶有被喚回來~

那時候vi媽幾乎每週都會帶我去【萬客隆】,所以讓我有回到童年般的感覺,

小時後總感覺,裡面什麼東西都堆的很高,什麼東西都很大一件,

當時去的時候,vi媽就會牽著我的手,囑咐我不要亂跑,

不然就是把我丟進那一台大推車裡,推著我在裡面到處亂逛懷念~~

圖片 8.png

▼進去店內後,首先先閱讀一下他們的目錄~

真的是拍的很漂亮~

看完後,都會覺得自己家裡的佈置真的是出了很大的問題

圖片 11.png

圖片 12.png

▼裡面還有頗多從瑞典北歐輸入的食品,

我在這一區也逛的不亦樂乎~

圖片 13.png

而且價位好便宜喔!一大袋也大約兩~三百日幣左右

還蠻想去逛逛大阪的那一間costco的說!買買牛小排之類的也好~

我之前回台中的時候,去逛台中的那一間costco的時候,

買了一大袋牛小排,真的是吃的很開懷

圖片 14.png 

緊接著,我就一個人跑去亂晃房間佈置的超讚的樣品屋,

還是一句老話,看完後都會覺得自己的房間有如戰敗老兵.....

圖片 16.png

而且....會來這種地方的人們...

幾乎不是家族一起來,就是情侶來這邊試躺床之類的....

邊看佈置的大方得體的家具,再邊看他們在床上嬉鬧,我的眼角都莫名微濕了,

這種莫名的惆悵感乾五郎災~~??

圖片 17.png

▼話說,IKEA的小孩房也太可愛了吧!!!童話故事啊你

看著看著,我也想要入住了

圖片 19.png 

以前小的時候,我總是吵VI媽說想要一個上下舖的床,

現在再仔細想想,我本人也不是阿兵哥,

更主要的是!!我家就只有我一個小孩,上下舖要幹麻~?

雖然我一直吵,但是我媽終究沒有買給我,畢竟她還是有理性的,

她只是搬了家沒有事先跟我講而已~~哈哈

▼雖然可能沒有人會在意,但其實左下面兩個球體裡各有一個小孩

圖片 23.png

▼我這個年齡用這個合適嗎??

圖片 22.png

▼IKEA裡還有很多很棒的吊燈!

在月之戀人第二集就有出現過一個白色的IKEA吊燈,

看起來有簡單大方的設計美

圖片 18.png

▼這個東西也是在小孩房那一層在賣的,

我一開始看見他們,老實說我有點覺得驚悚...

這麼多隻手,而且還有手指頭...感覺晚上夜深人靜後,會動耶.

丟一疊鈔票過去,他們會大舔手指數錢的感覺,

圖片 20.png

雖然我覺得這手指做的這麼逼真擬人有點可怕,

不過我給陳桑看照片的時候,她直嚷嚷著很可愛之類的,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國文課本裡有一課叫做「雅量」,

「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我說。「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所以對vivi來說雖然是「靈異手指愛心怪」,

但是對陳桑來說或許是「纖纖手指甜姊兒」吧

圖片 21.png

雖然一個人逛這種家具大賣場,有點小寂寥,

但是其實逛的還蠻充實的,看見很多很漂亮的家具,

總之偶爾出來走走還真不錯

▼晚上坐ポートライナー要回三宮車站轉車回家的時候看到的神戶夜景

好漂亮~~

圖片 24.png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些有的沒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