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旅】初次造訪日本IKEA❤好好逛喔這一篇,

就在vivi亂逛完傢具&一些有的沒的生活用品後,

就馬上衝去吃吃喝喝了

圖片 7.png

之前小咪就一直約說去台北的IKEA吃早餐,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

因為本人要去的話,必須要搭一個半小時的高鐵,

總覺得很遠很遠,很懶得去。

不過來到日本後,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瞬間變得很平常了,

畢竟我去一趟我最愛的京都就要快一小時又五十分鐘了。

不過!我終於有機會吃到IKEA裡的餐廳了,雖然是一個人。哈

▼這裡不算是餐廳,比較像是臨時的吃點小東西的休息站。

每個東西都很便宜!熱狗加飲料的set只要150円!通常這個價錢只能在便利商店買個寶特瓶飲料而已。原味冰淇淋也只要50円!

圖片 8.png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150円的set,飲料可以一直續,

熱狗的料跟醬也是self的,感覺就是跟costco很像。

圖片 9.png

▼上面的洋蔥脆脆的超好吃!

商場裡面也有在賣一整罐的,不過買了也不知道加在哪裡好。

圖片 10.png

接著vivi又亂逛了一個多小時候,

也大概下午的五點多左右了,個人覺得,就是要吃完晚餐再回家!

所以又奔到二樓的IKEA內的瑞典餐廳去看看有什麼想吃的,

圖片 11.png

▼說真的,還真平價耶~

圖片 12.png

▼餐廳也是自助式的,

冷盤或是蛋糕之類的都是自己拿。

圖片 13.png

現場還有沙拉跟紅酒,拿杯子和小碗自己想裝多少就裝多少,

不管裝多裝少,價錢都是一樣的,有點像夜市裡面的蒙古烤肉一樣。

菜裝的跟山一樣高,還是一樣的價錢,此時講究的就是手腕高明&技術了。

圖片 14.png

買好餐之後,vivi就推著小推車找位子,

這邊的IKEA餐廳真的是很寬敞,大到不像話~~

圖片 27.png

圖片 28.png

▼而且有很多他們自家的吊燈,這張照片的左上角的白色吊燈,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好像有在第二集的白色戀人中出現過。

圖片 19.png

圖片 17.png

圖片 25.png

▼讓小孩自己去瘋的地方。

圖片 18.png

▼vivi最後選定這裡~!

窓側的位子,我尬意!

圖片 16.png

▼我的冷盤,生鮭魚~

厚厚的兩片,還蠻好吃的。

圖片 23.png

▼注重養生,吃了很多蔬菜。白的跟綠的花椰菜&海草(吧他?),

海草口感很贊!大口咀嚼起來很過癮,

感覺吃完這杯海草沙拉,接下來就是要跟海綿寶寶點個美味蟹堡來吃吃。

圖片 20.png

▼主餐,還是依舊是鮭魚,不過是熟的。

這道還好,鮭魚感覺很像是水煮的,

我個人認為熟的話,最好來煎的或是烤的,把油逼出魚身!

圖片 26.png

▼在商場買的藍梅汁,一個大概快台幣90了吧,

可是補鐵就跟膠原蛋白一樣,是女性一生必須要追求的!

另外,這果汁,真的超~濃,難以言喻的濃。

圖片 22.png

▼我的小蛋糕~~

在四種左右的蛋糕裡,我選了一個顏色看起來最奇怪的!

蛋糕本身是要跟瑞典國旗相呼應~蛋糕體是藍梅,黃色奶油是芒果。

圖片 21.png

▼味道一般般,反正就騙小孩,

我前面排隊的小孩也是跟他媽吵著要買這個。

圖片 24.png

以上!

這一天吃的超飽,不過都是魚肉跟菜為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