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3.png

這間餐廳,大概都一個月之前的時候跟陳桑機逼桑他們一起去吃的了,

說是特別的食記,到也是還好,

畢竟就在自己家裡附近的某間商場裡的一間餐廳,

不過我打工地方的一個宮崎男孩,有跟我提及這間餐廳,還說很好吃之類的,

所以vivi就在某個下午跟陳桑たち閒聊過後,就約了他們一起去,

(話說,這名宮崎男孩在六月份的時候有上過日本新聞,是一個很有野心的青年)

▼在去吃餐廳之前,

我們先在這附近的一個人氣還蠻高的麵包店,買些麵包。

不然吃完後,就算想買也沒貨了。

圖片 7.png

▼我買了三個,好呷!

尤其是現炸的熱騰騰的牛楠咖哩麵包!!

圖片 8.png

▼買完麵包後,我們就立刻往義大利餐廳奔去。

圖片 10.png

圖片 9.png

▼話說,我來這一區的次數,也不算少。

我都沒發現這裡有一間義大利餐廳耶。

圖片 11.png

圖片 12.png

▼又是標榜很有咀嚼感,像麻薯口感的麵。

雖然我不討厭義大利麵,但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咀很有咀嚼感的食物耶,

因為,感覺臉的兩頰會長出馬鞍帶。最近已經夠碰塞塞了。

圖片 14.png

▼餐廳內部,有一些小地方還蠻可愛的。

圖片 22.png

原本這位置,坐了兩位大約六十多歲的夫妻~

很恩愛的老夫老妻吃著麵,兩人吃完麵後,老夫又看著老妻在吃甜點~

莫名感人。

圖片 21.png

▼不過,不知道是要「做小環保,愛大環境」還是怎樣,燈光很不夠。

小さなエコから??

圖片 18.png

▼紅紅一大本菜單,

不過其實光線很不好,所以我就沒照內部細節了。

圖片 16.png

▼服務生拿水上來給我們,上面的紙寫說他們對於用水很講究,

從飲用水到烹煮食物的整個過程都是用好水。

那個字根據我的記憶應該是念「拍」吧??那「拍water」可以怎樣?

(p.s. 背景是機逼桑,她的老師很關心她的交友狀況。總之加油!!)

圖片 17.png

▼速戰速決!上沙拉。

很簡單,但是右邊的蕃薯很甜很好吃!

圖片 19.png

▼沒一瞬間,我的麵也到了,

其實我們全部的人都是點這一款,不知道是合群還是怎樣。

大家就愛呷這味!夠奶醬又有厚實培根塊。

圖片 20.png

▲不過我很辛苦的才把它給吃完,

早知道就不要先吃那熱騰騰又迷人的牛楠咖哩麵包了.....

▼雖然麵很克難的吃完了,還嫌人家麵放太多...等等之類的。

但是對於甜點,我們倒是挺好客的,還直嚷嚷太少了吧。

難怪最近有人跟我一直complain女人心海底針。

圖片 23.png

▼這是陳桑的熱紅茶吧。不過已經是加完奶後的紅茶了,

所以禮貌上應該稱呼它為奶茶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杯子握手的那邊還有一小朵立體玫瑰花~也太凡爾賽了吧!!

圖片 25.png

▼相較之下.............

這是我的去冰黑咖啡,這根本是自家用的基本款杯。

如果沒有以上那些照片,

說我是在學校食堂喝的,應該也沒有人會懷疑。

圖片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