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學都過了兩個月左右,而且都快要到暑假了,我才想到要來寫這一篇~

這一天是為了慶祝新生入學而舉辦的歡迎會~

因為是直接上完課就去舉辦,所以也不可能跑太遠,所以還是依舊老套的在學校附近舉辦了,不過這一次的餐廳比較好,女生一個人約兩千五左右,價位相當合宜,酒飲料隨便喝,吃到飽的料理也相當豐富!!

之前去的那一間,花了三~四千日幣,雖然酒是喝的不少啦,

但是我其實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肚子沒被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填飽,總是感覺不划算!

圖片 9.png

圖片 8.png

▼菜單上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無數次的點

圖片 6.png

▼當然酒精類的也可以無限次點~~~不醉不歸的豪邁!!

不過甜點類的就只限定一次,不過也沒差啦,到最後大家都吃很飽了

圖片 5.png

▼來到這裡四年了,我只進來過不到四次,

其實學校附近的店,我還真不常光顧,因為通常就是呷粗飽的感覺,

圖片 7.png

其實一整場下來,就是吃吃喝喝,跟老師以及同學們聊天,

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大概介紹一下食物的流程吧!!

▼這間的pizza還蠻不錯的,不過洋蔥圈就略顯裹的粉太厚了點,

還是fridays的洋蔥圈讚!!

圖片 16.png

▼普通的薯條~~

圖片 10.png

▼醋醃生章魚,

這個東西一出現,我標題上打的美式餐廳,就漸漸的失去了準確性了

圖片 12.png

▼普通的莎拉

圖片 13.png

▼義大利麵....超大一盤的....根本沒人想吃它,

畢竟有一大堆炸物在,沒人想瞬間被麵食秒殺,

圖片 11.png

▼奶油炒蚵仔~~

圖片 14.png

▼這道是雞的軟骨!這好吃~咬勁很讚!

雖然我覺得這間店有點炸太乾了,不過還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最近感覺就是要追求一波又一波的膠原蛋白,

圖片 17.png

▼香腸&馬鈴薯

圖片 18.png

吃到最後,vivi都沒在動筷子了,

而是邊喝酒,邊把希望寄託在對面一位在大嗑,體重約九十公斤的新生大哥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