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一個壯麗偉大的一天,

也是會讓當天所有人的腦子裡,刻下狠狠記憶的一天

當這一天vivi跟陳桑たち吃完法國料理後,

【大阪。食】二訪法式料理レコンフォルテ 

我們便坐電車去到了不遠的「山田駅」,大約兩站的距離。

圖片 6.png

陳桑他們衝ユニクロ,我則是懶得逛,

因為我只想吃蛋糕,於是我就叫「陳桑的學弟」陪我一起嗑點心~

雖然剛吃飽一頓法國料理,照理講應該是不可以再吃了,

但是,就事論事!依照「甜點是放在第二個胃」的定律來看的話,

我去吃蛋糕,到也還頗合乎社會規範&道德標準的。

▼於是我叫學弟也點一份,雖然他看起來並不是很想吃。

我煞我這份蛋糕很久了!!上次來要吃,結果「完売」....

圖片 7.png

▼他這樣子,真的還蠻吸引人的~

圖片 8.png

奶醬~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fu~

圖片 9.png

▼學弟的蛋糕,後來仔細一看發現!!

我們兩人的蛋糕就只有差在我的是派皮,他的是蛋糕體而已,

其他東西都馬一模一樣。

不過水果的話,他的比較好,

因為有兩顆實體大草莓,我的是被切的薄薄的草莓。

圖片 10.png

▼而且.....我的蛋糕一把塑膠皮給撕開後,

整個山崩了。

那ㄟ安內...好讓人無奈的一幕...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雖然醜陋點 

圖片 11.png

▼我的醜陋草莓派一個430円,不貴啦不貴啦,

草莓&醬超多的,不過千層派的話,

我個人還是覺得Boulangerie Takeuchi」的藍梅派好吃唇齒留香~

圖片 12.png

接著,嗑完蛋糕後,我就奔去ユニクロ找他們,

可惜,因為是假日,人太多太多了,

朋友們被淹沒在一群又一群殺紅了眼的主婦當中。

找不到五分鐘,我就放棄了。跑去逛雜貨店。

▼海賊王的T-shirt設計。

除此之外,還有鹹蛋超人&剛彈&稻中桌球社&七龍珠之類的。

圖片 13.png

▼我放棄尋找朋友後,在雜貨店找到了我超想買的杯子,

我看了超久超久的.....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買,雖然現在有點後悔....

我在猶豫的途中,學弟在旁邊都一直鼓譟我買中間的小鹿杯..

還說我買小鹿杯,他也買小兔杯,我強烈懷疑,等我結完帳之後,

他就會露出一臉心機重的表情說:「阿哈哈,騙~你~的~我才不買勒~~」

哎..算了,管他的。好可愛喔......小鹿~

圖片 14.png

接下來我就問她們要不要去吃冰阿~距離這邊不遠喔~(請忽略我吃過飯又吃蛋糕這件事)

她們也覺得ok~反正天氣熱,吃個冰是應該的,

接下來,我們就走,一直走,一直走~

vivi以為那一間31冰淇淋就在距離一站左右的距離而已,

結果沒想到................

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因為我本來是看google map上的,

你也知道,地圖上來看感覺近,但是走起來可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且還要命的上坡........

幸好我當時跟chibi&小乃她們兩個不熟,

她們也不好意思多說啥,只是嘴裡念念有詞而已~

▼途中經過這裡。

圖片 16.png

▼走著走著過了一個多小時,又熱又渴腳又酸的狀態下,

我們終於看見這間31了,好比在沙漠裡看見泉水一般感動。

我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在路上,真的很擔心今天公休或是早已倒閉之類的種種突發狀況。

要是倒了......我們一行人...揪竟是為了什麼,走了大老遠?身體健康嗎?

圖片 17.png

▼我們感動到,還在這間31外面合照了說~哈哈

圖片 18.png

▼當時正在贈送這東西~

只要點新飲品,就送一個,我點了~拿到了一個。

圖片 19.png

▼我跟她們保證,

我會好好看完這張日本全國31店舖的介紹。

她們走到最後,整個連話都懶個跟我說了。哈

圖片 23.png

▼新飲品,我覺得還好,不是很推薦,

反正就是色素蘇打水加一球冰淇淋,大概400円,

還不如買個一球king size的勒。

 圖片 20.png

▼我拿到的是這一個。

圖片 21.png

▼學弟請我吃這個冰,我本來叫學弟跟我一起吃的,

但是他說他吃飽了...............==

圖片 24.png

▼一個人默默吃,雖說寂寞,可是還蠻好吃的^^

草莓口味~

圖片 25.png

▼最後在31裡面休息了一下下,

大家真的不想再用走的回車站了,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搭上了巴士,結束我們充實的一天!

圖片 2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