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9.png

最近學校新開了一間連鎖拉麵店「亀王ラーメン」

去年聽伊藤桑說她的男朋友是拉麵控,

她們平常的約會行程都是去吃要排隊的人氣拉麵店,包含聖誕節。

所以我之前就有問她有沒有什麼值得去吃的拉麵店,

結果她就說她男朋友最近迷的是「亀王ラーメン」。

好巧不巧,今年六月份就在學校附近開了一間。

不過!!當然是犧牲了一些店,才有空位可以開店。

譬如,那間橘黃色招牌的牛丼「吉野家牛丼」竟然很不可思議的倒了。

當我知道它要關門的時候,著實難以置信....

另外,當然也有點感傷~畢竟我來這之前它都一直在。

話說...學校附近倒了不少店阿~~

▼這間am.pm也暫時性關門,聽說是正在整修中。

圖片 8.png

圖片 1.png

▼▲我來之前就有的章魚燒店「甲賀流」也關門了......

圖片 3.png

最最最讓人覺得瞪大眼的,大概就是這一間了吧。

也是我來之前就一直都有的店,「麥當勞」,

關大附近唯一一間的麥當勞竟然倒了...

不過我想附近的mos應該會很感謝它的。現在要吃漢堡就只能去吃mos了。

圖片 2.png

「麥當勞」.....它也倒了....

好不可思議。

圖片 7.png

最近又有一間店倒了,就是學校校門口正對面的那間章魚燒店。

最近遇見很多人都說:「是想餓死我們阿!!??」

不過我覺得收了就是收了,現在我們只能期待有更多好店進駐。

希望不要再是咖哩飯或是拉麵了,希望來一些一個女生也方便進去的店家。

因為我最近很常去學校,趕作業查資料之類的,

所以現在大多是在學校附近隨便吃一吃之後再回家。

▼總之~來介紹一下我前幾天去學校吃的「龜王拉麵」吧!

那天我點了最右邊的「亀王ラーメン昔味」豚骨口味。

就是想吃濃厚(油膩)一點的。

圖片 10.png

圖片 11.png

▼▲好多跟烏龜有關的東西。

圖片 12.png

▼我的豚骨麵,果然很濃厚!

普通好吃,不過那塊叉燒很肥很讚!三高就看它了!

圖片 13.png

▼朋友點的醬油口味,看起來好清爽~

圖片 14.png

~順道一提~

夏天果然是水果季節

吃完麵後,我就跑去買了一串「巨峰無籽葡萄」大概六百多円,

爆甜又多汁!顆顆都是紮實的果肉!!好讚~~

圖片 16.png

▼每顆都這麼大!!驚人的美味!

圖片 17.png

從拉麵說到葡萄,整個離題了。哈哈

另外,我想吃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