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4.png

說實在的,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我完全沒有熱衷過,

而且我是在今年才發現有這項活動的。哈哈哈

今年,2010南非世界盃紀足球賽,因為我周遭太多人在討論了,

不管是打開電視或是噗浪,都是在討論這個東西。

工作時,上課時,吃飯時,都在討論...有完沒完的一直討論。

所以我曾經在一個晚上的現場轉播,我嘗試著要看完整場,

就算沒看完,至少有參與過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真的是看不下去。我大概只有看五分鐘左右吧。

原本我以為我看不下去的球類運動只有棒球還有籃球而已,看來我太高估自己了。

不過好加在~~~

我買了日本發售的2010年南非世界盃紀足球賽的紀念郵票~

我算是有參與到了!!熱情參與~

▼雖然我沒看過一場完整的足球賽事,但是我完全不在意。

我買了全部系列的共兩張,

左邊20張(1600円),右邊5張(400円)。

圖片 12.png

圖片 13.png

▼最酷的地方就是這張的右上角的足球!!

它是立體的~

圖片 14.png

看看他們~很彩色耶,這些郵票。

圖片 16.png

圖片 18.png

圖片 17.png

以上!很簡陋的介紹。

看來~我真的是沒啥運動熱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