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他們家蛋糕也好漂亮啊~~~~內有多張蛋糕照!!

前一陣子的某天炎炎夏日,我跟我的好伙伴momo一起去吃蛋糕了~!

說實在的要找一樣愛吃甜食的夥伴(趴特納)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譬如陳桑,她就愛吃鹹的..我都私底下呼喊她"重鹹小陳"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會為了一塊蛋糕東奔西跑的,我現在依舊在蛋糕路上尋尋覓覓的~~

拉回正題~~這間蛋糕店座落在喧嚷的鬧區內!

有去過難波的人們就可以知道,那邊唯一安靜的時刻大概就是清晨七八點多吧~

是越夜越熱鬧的一個地方,中午下午是觀光客,晚上是牛郎酒客

沒想到在這喧嚷市區裡的小巷子,還有這一間這麼可愛的下午茶蛋糕店

老早就很期待來到這間蛋糕店,總算是成行了~!開心!!

▼一進店內,就讓我撞上了這堆閃閃發亮的蛋糕

圖片 6.png

▲▼瞧瞧他們,好金碧輝煌啊~~(我知道這是指房子)

圖片 12.png

▼這也是NO.1,雖然感覺看起來很乾的樣子,

可是裡面有滿滿的奶醬~~因為它是泡芙!

店內的女服務生也一直跟我推薦這一品..不過!!下次吧!!

因為我想要吃熱熱的沾上蜂蜜奶油的失控

圖片 13.png

▼馬卡龍...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的美味何在..

小小的兩三個,我就可以吃一個約五百日幣蒙布朗的價位,

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媽祖廟的龍鬚糖,雖然龍鬚糖不脆口味也不多.

圖片 14.png

▼小小的卻很迷人的可麗露!!脆脆的外在,QQ的內在,

雖然一個價位真的都還頗高的,但!就是迷人!

雖然我沒吃這間的可麗露,但看起來真是不錯不錯

圖片 11.png

▼還有一些販賣小糕點

圖片 16.png

▼有這個證書,應該就是說他們家的茶應該也很講究吧!

圖片 18.png

以上,說了那麼多,結果我也沒吃!!那我進來這間店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呢?!

其實我的目的就是!!!這個!!蒙布朗~她們家最高人氣一品,

網路上查詢他們店的話,也是這個蒙布朗的照片先蹦出來

▼而且!!現在這個季節,蒙布朗只能內用,

因為夏天了,店家怕客人外帶,外面的氣溫漸高會影響蒙布朗的口感

圖片 17.png

▼因為這間店算是還頗熱門店的,只要是假日就要稍微等一下,

我們就坐在小椅子上,邊看菜單邊等位子..

話說...菜單裡面的蛋糕們,真的好誘人啊~~~~~

圖片 21.png

▼燈光不是很亮,拍出來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圖片 20.png

▼我下次要來吃這一種的!!!好漂亮的提拉米蘇啊

圖片 19.png

▼我點的是下午茶,所以有附一個小蛋糕,

服務生拿所有種類的蛋糕盤過來讓我選~~

看到這麼多蛋糕在我面前,心情依舊是很亢奮的

圖片 22.png

好想要每種都來一塊喔......

圖片 23.png

▼看看那右下角的蛋糕,我好想吃吃看那一片水果..

感覺是一個清爽的蛋糕,檸檬風味~

圖片 24.png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是他!!!蒙布朗

雖然其他款式的蛋糕也很想要試試看,那就下次吧!!

圖片 25.png

點完餐後,我就一直亂拍,

不誇張,店內幾乎都是女性!果然女生就是愛吃蛋糕的

圖片 26.png

▼點了一杯茶,大吉嶺~

圖片 27.png

▼悶著茶壺,保持熱度的小茶罩,

圖片 28.png

 ▼測量時間的小沙漏~

時間一到,就是喝大吉嶺的最佳時機!!

圖片 29.png

▼哈哈,我們好優雅喔~~~

圖片 30.png

▼這是我的冰水果茶~因為我不想要喝熱的

這應該有個很清涼又很夏威夷風的名字,但我忘了!~隨意啦~

圖片 31.png

▼這是下午茶的一品,冷盤吧...

蛋之類的東西,我真是不懂這一品,呷不飽....

然後整體上又很像日本媽媽做的便當菜色.

總之!!我下次要去那邊用餐!!!!

圖片 32.png

▼我的主角!!蒙布朗~~

右邊是用來抹失控的蜂蜜奶油,跟蒙布朗沒關係.

圖片 33.png

▼它是一個好蒙布朗,入口即化,栗子的味道也很濃郁

內層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入口即化的程度跟其他店的蒙布朗很不一樣

圖片 34.png

雖然不是吃的很飽~

但是蛋糕本來就不是要吃飽的嘛~吃巧也是很經典的~

要吃飽就去Sweet Paradise吃到飽就好了啊~~

 

「法善寺本店 Alcyon」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6-2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30~22:30
周日或假日:11:00~21:3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