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剛剛好,在要吃烤肉的前幾天,我就一直一直很想要吃烤肉了,

趁著這次好事臨門,就去吃吃喝喝了一頓好好的慶祝慶祝一番~

去的這間店是,是我吃過最好吃ホルモン的一間烤肉店。

圖片 14.png

兩款沾醬

醬油口味&味噌口味。

圖片 16.png

飲食要均衡!!

所以不免俗的點了烤野菜的set

圖片 19.png

他們是「和牛三兄弟」,和牛真要命的好吃,

從一入口到咀嚼的整個過程,就是跟一般的牛肉不一樣。

真希望全天下的牛都是和牛,這樣我一定餐餐禱告。

圖片 17.png

這間店的ホルモ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ホルモン(腸子內臟類),

我其實在以前的一些別間店的烤肉文,

都有小抱怨過「ホルモン是什麼鬼東西阿,怎麼都嚼不爛!」

但是,我吃過這間的ホルモン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不是ホルモン嚼不爛,而是便宜的ホルモン嚼不爛。阿哈哈。

這間的ホルモン,我一入口就瞬間融化了,不只是它,連我也融化了。

我覺得要是我是小當家的話,在我旁邊一定有條龍發光!!

▼ホルモン本人,請給它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

圖片 21.png

▼有喜事&吃烤肉,那喝酒就是少不了的了,

雖然我喝的是梅子口味氣泡酒。

圖片 18.png

▼我很想要吃吃看這間的這道料理,而加點的【牛刺し(生牛肉片)】

這要一定鮮度的牛肉才可以這樣滴,而且,看看那肉片,雪花飄飄~

這不用我說,當然也是入口即化。

圖片 23.png

一片一片烤,口口幸福。

圖片 20.png

▼和牛~

連烤起來的鮮豔欲滴程度也跟一般的肉片大大不同阿。

圖片 22.png

▼左下圖就是ホルモン,總之,太誇張的美味了。

第一次吃到這款好吃到飛天的ホルモン。

圖片 24.png

▼大吃肉的年頭,還是流行養生。

圖片 25.png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