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漢堡排,vivi從大阪櫻花開時,就一直想要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苦無機會,不過總算去了一趟回來了!!

因為這種飯攤,感覺真的都必須要特地約,要路過順道去吃的機率其實真的不高。

前一陣子跟ami她們一起去大阪城賞櫻花後,本來想要去吃這間上過電視,並且有小故事背景的「もなみ」漢堡排店的,我當時看電視,有被它的小故事感動到阿~(跟阪神大地震有關,但是詳細的我忘了,別問我!聞くのはやめよう!^^)

本來賞完花要去吃的,但是!!我當時整個忘記這間店的名字叫做「もなみ」....而且我當時人在外面(大阪城),整個無從查起阿~整個不知道店的名字,就算手機可以無限上網也沒用阿~~雖然我有印象大概是在哪個車站下車,但是就在根本不確定的情況下,我也不敢浩浩蕩蕩的帶人就殺去....

▼這間的漢堡排不只美味又超大,瞧瞧我的手跟它的比照。

圖片 46.png

當時我跟chibi正在跟貴婦一般在享受下午茶,喝喝茶吃吃蛋糕,但是chibi突然說吃完甜的,很想來點鹹的但量不要太多的小東西,問我有啥好推薦的,

那我就問chibi說「那要不要去吃漢堡肉阿~我知道有一間還蠻有名的又上過電視的店」,於是,chibi就答應了,

不過,她當時完全沒有料到漢堡肉是鹹的沒錯,但是份量卻一點也不少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當晚回家,肚子應該飽到肚臍外露吧。

▼抵達時,有無限的感動!畢竟期待了好幾個月了~

圖片 17.png

圖片 16.png

▼一抵達店時,大概是下午五點快六點多,

剛好是店開始營業(17:40開門)的時候。

這時店外也有排著六名左右的客人,加上我跟chibi就八名左右了。

整個就是客滿!真不愧是大阪受注目的店之一阿~

圖片 20.png

▼店內的主廚,也上過很多節目,

圖片 18.png

▼更別說得到許多名人的支持,

年輕一代的演藝人員或是資深的都有。

圖片 21.png

▼有許多演藝人員來店內的照片。

圖片 23.png

▼坐在店內候位的時候,

真的很期待趕快吃到這傳說中的美味漢堡肉!!

圖片 22.png

▼冰箱裡的肉,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神戶牛!哈

瞧瞧那肉片上雪花飄飄的。

圖片 25.png

我們坐到位子是吧台,雖然沒辦法坐一個桌子的,

但是也剛好可以看見主廚為我們調理漢堡肉的整個過程~

▼菜單~

這間的價位,對我們來說真的不算低,一份最便宜的大概就要1250円了。

可是也還可以啦~又不是天天吃。

圖片 24.png

▼我選的是Lady's Set裡的C套餐,

湯品,豆腐沙拉,漢堡肉(120g),炸雞排(100g),餐後水果,點心。

光看上面,一份套餐下來,真的量還頗多的,其實1450円不貴啦。

雖然我比較想吃的是J套餐,因為有神戶牛排....下次吧~~

圖片 26.png

▼點完餐候,我就開始在亂照了。

以下是我亂照的照片。

圖片 32.png

圖片 38.png

▼製造漢堡肉ing在我們面前煎漢堡~

對肚子餓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大視覺刺激阿。

圖片 31.png

圖片 34.png

圖片 35.png

圖片 33.png

香味滾滾來~源源不絕~

煎肉的聲音,也滋滋作響~

圖片 28.png

圖片 27.png

▼後面,其中一盤是我的

正在裝盤中。

圖片 30.png

~~上菜囉~~

▼豆腐沙拉,兩人份。和式沙拉就是簡單好味道。

一上這道,chibi眼也傻了,她沒想到光是沙拉就這麼大一份了。這盤其實量多到都可以給四個女生分了啦。

圖片 39.png

這個豆腐沙拉其實有一個小故事~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趁我沒忘記快打出來擺著^^

以前店家來到大阪開業的時候,因為煎漢堡需要一段時間,大阪人又是出了名的沒耐性,所以就會一直趕老闆,追問「好了沒??好了沒??到底好了沒阿?」,於是 老闆就想出來一個妙招,那就是免費贈送一排豆腐沙拉給客人,剛好客人在吃沙拉的時候,可以爭取一點煎漢堡的時間,也可以讓客人覺得很划算(賺到了),心情大好。於是 這個豆腐沙拉的習慣就這麼定下來了,也變成他們店的一個特色~

▼這樣子的裝盤,

我們總共分裝了四次,才解決掉豆腐沙拉這傢伙!

圖片 40.png

▼湯品,這就沒啥特別的了。

因為真的很普通。

圖片 41.png

~噹噹噹~

▼我等了將近快半年的漢堡排~~~

一上來,chibi又傻了,

因為她吃完豆腐沙拉後一直嚷著「我有點飽了耶...」

沒想到緊接著又上來這漢堡肉衝擊閃光彈。該怎麼說呢~就是有點應接不暇阿她~

圖片 42.png

▼漢堡外皮煎的脆脆的,一夾開,裡面的肉汁都跑出來,

這漢堡肉果然美味到有上電視,以及特地跑來吃的價值 うまい!

圖片 44.png

▼再來一次對照圖~好high~

圖片 46.png

▼別忘了炸雞片阿~大片漢堡肉下,就是炸雞片了!!

總共有四片,而且....都不小塊好吃!!

圖片 43.png

▼雖然說漢堡肉加上炸雞塊,感覺好像美味會分散開來,

但是他們都是很獨立出來的好味道,

這間店,絕對不是以“量“取勝的店,在“質“方面也是講究的。

圖片 45.png

▼這炸雞肉片,真的好吃阿~

醬汁很入味我下次還會再來!!

圖片 47.png

▼餐後水果,

我想這應該是葡萄柚吧!哈。

一個人兩片,但是也夠了啦~畢竟其實吃到這裡,真的很漲了。

圖片 48.png

▼餐後甜點~

一小球芒果冰淇淋!還蠻濃的,沒有一般芒果製品的噁心味道。

圖片 49.png

超~~飽~~的一天!

好吃的漢堡肉!幸好有跑去吃

 

店的位置: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坐電車去吧:從大阪市營地下鉄「谷町六丁目駅」3號出口出來後,在看見「空堀どーり商店街」左轉,總共大約徒歩3分鐘~

營業時間:17:40〜22:30(LO22:00)

公休日:禮拜一(周日営業)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