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4.png

【日本。買】「星巴克」奶油抹茶星冰樂&大阪隨行卡

愛喝星巴克又住在大阪,就感覺必須要買大阪隨行卡一般,

緊接著上次買了大阪的隨行卡後,

熱愛去京都一日遊的vivi!!不緊接著購買”京都限定”「京都隨行卡」可以嗎?!

所以~就在2010年7月26日這一天~

我去參加京都下鴨神社的「みたらし祭(花錢去洗腳祭典)」的時候,購入了~

終於達成「住大阪愛京都」的星巴克目標~

▼我跟ちびちゃん的星冰樂~炎炎夏日就該來一杯!!

好喝!我喝黑巧克力碎片摩卡,她喝焦糖瑪奇朵

圖片 16.png

▼近望鴨川~我們當然是坐在店內,

外面的人應該都是從沖縄來的吧,也太不怕熱了吧。

在將近35℃的溫度之下,誰還會記得要eco。

圖片 17.png

~噹噹噹~

▼這就是我的”京都限定”「京都隨行卡」

好漂亮本人就又更漂亮!仔細看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金粉~

整個構圖,又充滿了京都特色~

圖片 18.png

▼相較之下,大阪的構圖就顯得普通多了,

不過,我都住在大阪這麼久了,就支持一下它也沒差嘛~~

反正,兩個城市我都收集到了

圖片 19.png

▼接著衝向下鴨神社!!

花錢洗腳去~~

圖片 20.png

去過的特色星巴克相關文章:

【京都。買】京都鴨川概念星巴克—”京都限定”「京都隨行卡」
【神戸。旅】星巴克概念店-神戶異人館風格星巴克「北野物語館」
【京都。食】京都星巴客概念店-「京都烏丸六角堂星巴客」&順道開箱一下
【福岡。食】星巴克概念店-「太宰府天滿宮表参道店」悠閒喝咖啡
【富山。旅】「富山環水公園店」世界一美しいスタバーやで!-在特色星巴克內喝期間限定「Strawberry Delight星冰樂」
【神奈川。食】日本特色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漫畫家横山隆一的宅邸
【香港。旅】香港特色星巴克,都爹利街上的「中環星巴克冰室」-外加古蹟煤氣路燈
【香港。食】香港特色星巴克-早期港片概念的「旺角洗衣街星巴克」
【鹿港。食】星巴克進駐鹿港,全台首家「在地工藝特色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