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6.png

就在前幾天吧~我有一個朋友去看完上海萬博後回來大阪了,

因為她說要給我土產,所以vivi就跟她約好在學校見面

因為跟她太久沒見面了,我就提議,不如來去喝一杯吧!

於是我們就來到學校附近的一間烤肉店,準備邊聊天邊喝酒吃肉

夏天本該如此!

冰涼的啤酒一灌,就算白天被火辣的太陽如何摧殘,也會瞬間復活!

圖片 14.png

圖片 19.png

▼三種醬料~

不過在學校附近的店,我想也不會講究到哪裡去,

因為基本上,我吃不出來這三種醬的差別。

圖片 17.png

▼超燙....不過很high。

プチ飲み会真的很嗨森~

圖片 18.png

▼我們點的肉,

基本上除了五花之外,我其他的都不認識,反正熟了就吃。

圖片 20.png

▼因為肉太油滋滋了,

還不只一度發爐了。

圖片 21.png

▼上海萬博的土產。

聽說這東西是上海萬博的吉祥物,叫做「海寶」,

我個人是覺得,你也不能因為自己是藍色的,就想跟海扯上關係吧。

長的好謎樣喔,好想知道這是斥資多少人民幣的大作。

總之,收到禮物很開心~

圖片 23.png

▼這是另外一個土產~~

圖片 22.png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