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突然很想很想要吃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於是就跟朋友約好隔天一起去學校車站附近的一間大阪燒名店,

因為那間店,真的還蠻有名氣的,上過電視之類的,

而且,我四年前來到關大的時候,室友就說這間店很有人氣,

所以四年前來到大阪的第二天,本來要跟室友他們一起去吃的,結果裡面人爆滿,

當時,只好選擇有空位的“別間大阪燒“,也就是我來到大阪吃的第一間大阪燒。

圖片 2.png

然後....

在這四年中,我還是沒有去吃這間有上過電視的大阪燒店,

本來以為,這次總算可找到機會去吃吃看了,

結果.....

圖片 11.png

好巧不巧,當天公休,

我們也太會選了吧!!

可能我真的跟這間大阪燒店沒緣份吧~

強求不來的~那就算了。

圖片 12.png

公休就公休吧~但,大阪燒還是得吃阿~

▼於是最後的最後,

我就跟朋友就來到了,四年前所謂的「有空位的“別間大阪燒“」

圖片 13.jpg

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光顧這間店,

在這四年間,我完全沒再來過這值得紀念的「vivi's 第一個大阪燒」店面,

因為我會做阿!!

做法其實很簡單~而且在外面吃一次的錢都可以吃兩天自己做的大阪燒了。

▼我點了モダン焼,550円/中。

圖片 14.png

▼暌違四年的老闆娘~

她依舊還是很熱情的跟客人聊天,跟媽媽一樣。

圖片 17.png

圖片 16.png

▼所有東西都跟四年前一樣沒變,

心中有股莫名的悸動。

圖片 16.png

整個過程都是老闆娘幫我們做的,

我們只要最後自己加想要的美乃滋和醬料份量就好了。

圖片 18.png

圖片 19.png

圖片 20.png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其實吃起來也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店內總是沒什麼人,

雖然我只有來過兩次,「店內總是沒什麼人」這樣的說法不是很客觀。

圖片 23.png

▼我的是右邊的,有加麵,份量很多,但!其實它是「中」的,

本來我想要點大份的,因為也只貴個五十日幣,

再說沒吃早餐的我也真的餓了,

圖片 22.png

但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她好心提醒我,「大份的真的很大喔!你吃不完~」

所以我才改中的,改雖改了,但是心中某一個角落還是會擔心自己吃不飽,

不過後來證明我多慮了~因為中的我其實就吃的很脹了~~

份量真的誇張的大耶!!不愧是學區附近的餐廳幸好我沒點大的。

圖片 21.png

老闆娘真的很喜歡跟客人聊天,

我們聊著聊著,當她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之後,

她就說:「之前也有一個很常來的台灣留學生,但是最近都沒有看見他了,

不知道是畢業了還是回國了。」

總覺得她說著說著,突然背影變得有點落寞了起來....

▼老闆娘作好後,我就加了很多高脂肪的美乃滋還有醬料~

因為加多,會變得很好吃耶~!!

圖片 24.png

圖片 25.png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圖片 2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